網頁

星期四, 4月 03, 2014

紐英崙藝術學會攝影班學員作品展至4/13


崙藝術學會攝藝術班攝影展,三月三十日隆重開幕。六十餘幅作品將在該會愛丁堡羅街會址,展至四月十三日。
藝術訓班是紐崙藝術學會為社區內愛好攝影人士提供的學習,欣賞攝影機會。長達十週的第一期攝影藝術培訓班,由梅國治、謝偉明、林卓成授課,從今年二月起開課,三月底結業。
包括波士頓華協會會長陸禮在內的十多名學員,各自裝裱作品,在愛丁堡羅街25號二樓的崙藝術學會會址,掛出風光,生態,人文等不同內容作品六十多幅,從三月廿九日起展出,供同好品評,觀摩。
開幕式當天,學會邀得李羽藍演奏二胡“賽馬”助興。共同會長梅宇國,特地為攝影展題字,另一名共同會長林浩宗讚揚該展是該會歷屆攝影學員展中,水平最高的一次。開課老師梅國治強調,攝影班,攝影展這些活動,主要目的在把愛好攝影人士凝聚起來,切磋交流,提高水平,見證彼此成長,壯大波士頓華埠的攝影團體。
波士頓華協會是個以傅萊明罕為主要聚會地點的攝影組織。該會會長陸德禮抱著交流,交誼之心,加入崙藝術學會攝藝術班,這次也一起展出作品。開幕當天也慎重其事的和老師們討論。
梅國治當天透露,該會預定十一月將舉辦另一場攝影展。
查詢展覽詳情,可洽謝偉明6173121777,梅國治,攝影班班長梅芬芳7813632567

圖片說明:

            崙藝術學會攝藝術班攝影展開幕式合影。(圖由崙藝術學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