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3月 10, 2014

僑聲音樂社慶新年 歌聲不歇

波城僑聲音樂劇社三月八日晚在帝苑大酒樓慶祝馬年新春,藉一曲“往事只能回味”,輕點該會已成立七十五年的歷史悠久。
慶祝會由僑聲現任主席黃國威和李錦光分別歡迎詞與答謝詞。
到會包括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洪慧珠、駐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郭大文、紐英中華公所主席阮鴻燦等人。
該社創辦人之一,現已高齡90的永久榮譽社長黃君裕,這晚健朗出席,憶述當年,語露深情,也讓僑社內酷愛粵曲的許多人,遙想起曾經在僑聲度過的歲月。
他指出,波士頓的僑聲音樂劇社75堅持不懈, 以樂友,以述情,傳僑聲,在波士頓已成為一道特殊風景線。
曾數度擔任該社主席的黃國威指出,僑聲去年演出劇全折“紫衩記”,曾轟動整個北美華僑音樂界。
三月八日晚,僑聲音樂劇社慶祝新年,少不了的要讓社員們過戲癮,唱夠喉。在樂師們現場伴奏助陣中,僑聲社員們輪番上場,個人獨唱,雙人對唱,僑聲成員集體大合唱,花樣繁多,曲目包括傳統劇折子“白龍關”“揮淚別南唐”等。
慶祝會中穿插的表演節目,有天真浪漫的兒童藏族舞、新疆舞,有何倩婷、何倩夢、何倩蝶等人組成的“蝶戀 花”三人舞團,演出西藏舞“愛琴海”、古曲舞“梁祝”,還有邀請出席者一起上場跳的排舞。
會中,僑聲主席黃國威還和雷玉霞一邊高歌“鐵血丹心”,一邊步繞行會場,向座中各桌出席者拜年
波城僑聲音樂劇社馬年聯歡春宴,有新金門、新月宮、小南閣、小桃園、美東燒臘、肥牛火鍋、家樂超市、中國超市、帝苑大酒樓等商家助,捐出了豐厚獎品。

圖片說明:


 演唱”白龍關”的劉月嬋(右起)、梁雁英接受楊德超獻花(林仲芳攝)

雷玉霞(左)、譚新順演唱”揮淚別南唐” (林仲芳攝)

樂團演奏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