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3月 14, 2014

五名廚為“ㄧ匙薑”試菜

加斯林糖尿病中心(Joslin)美國亞裔糖尿病研進會 (AADI)將於三月十七日(週一)晚在波士頓美術博物館(MFA)舉辦“一匙薑(A Spoonful of Ginger籌款晚會,慶祝十週年,表揚創辦人金良城,以及每年大力支持該會的日星公司(Sunstar)。
今年的“一匙薑(A Spoonful of Ginger籌款晚會共同主席爲Ann Wong,“常熟餐廳”家族的陳維禮,夏一樹。大波士頓本地,將有 24家餐廳展示美食。
陳維禮和“麵包烘培店(Flour Bakery)”張安柔(Joanne Chang),甜蓬蒿(Sweet Basil)的David Becker,以及天滿(Tremont647的大廚Andy Husband等人,十二日聚集在海港酒店的“行動廚房(Action Kitchen)”試菜。
張安柔準備的菜色是豆腐及醃茄子配蛋黃醬,胡蘿蔔、白蘿蔔、香菜,陳韋禮準備的有龍蝦捲餅等。查詢詳情,可上網www.joslin.org/ginger

圖片說明:

            左起,陳維禮、張安柔(Joanne Chang), David Becker,加斯林糖尿病中心的Greeshma Shetty醫師,以及天滿(Tremont647的大廚Andy Husband等人,十二日在海港酒店試菜。(圖由公關公司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