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3月 14, 2014

布朗大學二日會議討論香港未來

           (Boston Orange) 布朗大學將於今,明(三月十四,十五)兩日,在該校羅德島州普域敦斯(
謝中之 (右)與莫乃光(左)。
Providence)校區,以重新定義香港為主題,舉辦“香港的挑戰與機會,2017及以後“會議,討論香港最近的社會,政治發展。
會議將有著名的經濟,社會,政治學家等共16人出席。
香港立法局議員莫乃光(Charles Mok)將擔任會議開幕主講人,講談“創新香港(Innovating Hong Kong)”
香港立法局議員郭榮鏗將作主題演講“一國兩制的意義”。會議有兩場座談,主題分別為“大中國意義中的香港(Hong Kong in the Context of Greater China)”,以及“構想在一國兩制下的改革(Envisioning Reform within “One Country, Two Systems
海外香港華人民主人權促進會的資深會員謝中之表示,當年曾住在波士頓的莫乃光,在1989年天安門事件發生時,是該會發起人之一。這次回大波士頓演講,在香港留學生呂衍瑩,以及謝中之陪同下,特地到六四紀念碑前致意。
            查詢會議詳情,可上網 http://ReframingHK.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