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3月 12, 2014

今年看波士頓馬拉松賽別帶揹包

麻州警方昨(十一)日宣佈,今年將加強波士頓馬拉松賽的安全維護,預定調派比去年一倍有多的3500多名警察,駐守各路線,呼籲民眾前往觀賽時,別揹背包,最好用透明膠袋。
麻州警察長(Colonel)艾本(Timothy Alben)表示,在這世界中,沒人能消除危機,降到零程度,但警察們十分努力的要減少危機,
            警方加強限制,源於去年的導致三人死亡,260人受傷的恐怖分子襲擊爆炸事件。
            麻州緊急管理局(The Massachusetts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也要求圍觀者做彼此的眼睛,耳朵,向最接近的警察報告 。
            警方表示,為避免耽誤時間,觀賽民眾最好別帶揹包,箱子,有滾軸袋子,冷藏器,玻璃器皿或罐頭,任何可裝一升以上液體的容器,手袋,包裹,或大於12X12X6寸的物品,大毯子,睡袋,能遮蓋臉龐的面具,或遮掩身形的服裝等
警方昨日也公佈了波士頓體育協會(BAA)起跑點,接載跑者巴士站,終點站觀賽台等場地的新安全規則,一再強調,今年將不容許未掛跑者號碼牌的民眾偷偷進入跑道。未獲波士頓體育會邀請者,將不准進入觀賽台,任何人進入觀賽檯時,都可能被檢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