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3月 13, 2014

莘村聯誼會慶新春 表揚李朝廣、李樹藹兩會長

紐英崙莘村聯誼會三月十一號晚在喜臨門大酒樓慶祝馬年新春,表揚李朝廣、李樹藹兩名會長,禮敬八十歲以上耆英。包括遠從緬因州趕到的30多名老鄉,共三百多人歡聚一堂。
            遠在大洋彼岸的廣東台山莘村村委會,以及紐約,多倫多的莘村同會,莘村族刊社,人雖未到,都送上大花籃祝賀,使得莘村聯誼會的新春慶祝會,顯得格外隆重熱鬧。台山莘村村委會還熱情的打來長途電話,郵寄賀詞。
            當晚的慶祝會由波城黃氏宗親醒獅團的採青獻桔拉開序幕。新村老鄉李雪彤、陳寶坤擔任主持。
            主席李慧芳致歡迎詞時回顧了莘村聯誼會歷史。她指出,聯誼會1997年成立,至今十七年,成員從一百人左右,增至三百多人,都是同鄉熱心團結的結果。
            當晚到賀嘉賓包括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阮鴻燦主席,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洪慧珠處長,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郭大文。
從緬省率領三十多名莘村老鄉來波士頓與盛的東方紅餐廳董事長李日騰,當晚代表莘村聯誼會致謝詞。他感謝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與華僑文教中心,各僑團首長,以及同鄉們的支持,也特別感謝,表揚李朝廣、李樹藹兩名會長多年來的不辭勞苦,不計得失的為同鄉服務。
莘村聯誼會特地送上寓意馬年吉祥的特別禮品給兩名會長。波士頓僑界名詩人朱紹昌為兩名會長“量身定做”的各寫了一幅對聯,還即席朗誦。
他寫給李朝廣的對聯是:“想當年,創業艱難,雄心萬丈如潮湧;看今日,守成有道,會務十年見廣才。”寫給李樹藹的對聯是“樹立風華傳梓里,靄如春暖作楷模。”
莘村聯誼會當晚還邀請 80以上耆老到主席台領禮品、紅包。其中年紀最長的已97。 81梅李葵新還非常激動的答謝。
會上聯歡活動豐富多彩。主賓們觥籌交錯,品美食,還隨興的上台唱歌跳舞。劉華權與劉林雪霞示範二十四式太極拳。
演唱部分,有紐英崙婦女新運會演唱“千山萬水總是情”、陳寶坤的“我來自潮州”、黃國威的“勝利雙手創”。他們與駐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郭大文等唱歌,都得到熱烈掌聲。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洪慧珠演唱“甜蜜蜜”時,不僅贏得三名僑領敬獻鮮花,還得到司徒宗達主席大擁抱。
劉華權師傅與劉林雪霞師傅進行了精彩的二十四式太極拳表演。
聯歡春宴活動還進行了豐富的抽獎活動。

圖片明:

莘村聯誼會李慧芳(前左六),李日騰(前左七)與經文處處長洪慧珠(前左五)等嘉賓合影。(林仲芳攝)

李日騰(左一),李慧芳(右二)代表莘村聯誼會送禮品,表揚會長李朝廣與李樹藹。波士頓詩人朱紹昌(右起)朗誦他為兩名會長寫的對聯。(林仲芳攝)

出席春宴耆老獲莘村聯誼會送給敬老禮品與紅包。(林仲芳攝)

            劉華權與劉林雪霞表演二十四式太極拳(林仲芳攝)

集體敬酒。(林仲芳攝)

紐英婦女新運會演唱”萬水千山總是情”。(林仲芳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