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3月 14, 2014

麻州公衛局:華康加護中心服務滿分

華康家庭護理中心(Multicultural Home Care)日前報喜訊,在麻州公共衛生局的家庭護理服務機構年度調查中,獲評滿分
            麻州公共衛生局定期檢家庭護理機構,以確保這些機構遵守州政府和聯邦政府的法令規定,為民眾提供合格的家庭護理服務。
該訪問以突擊檢形式進行。檢容包括醫療檔案,管理和執行過程,員工檔案,質量數據和收集,以及合同。麻州公共衛生局也訪問了患者和員工,以及醫療人員。
            華康家庭護理中心 (MCHC) 護士長Rebecca Arbouet對該中心獲滿分評等,感到自豪。她說,這調結果證明了華康家庭護理中心擁有團隊精神,高度關懷患者,為顧客和社區提供了高質量服務。

             華康家庭護理中心 (MCHC) 成立於 1995 ,在大波士頓,Merrimack Valley,以及麻州南岸,北岸,為不同背景患者提供家庭護理服務。查詢詳情可上網www.multiculturalhomecare.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