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3月 10, 2014

「北美國際海產展」訂3月16-18日在波士頓舉行

北美地區規模最大,全球三大之一的“北美國際海產品展”,今年訂三月十六日至十八日在波士頓舉行。駐波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表示,台灣區冷凍水產公會將率50人代表團出席。
經文處表示,這是台灣廠商連續第14次參加這一海產展。台灣區冷凍水產工業同業公會(Taiwan Frozen Seafood Industries Association)將由公會徐著英總幹事率領13家會員廠商,共約50人,專程到波士頓參展,已租下編號1705-1~14的共14個展位,向美國消費者介紹台灣水產品,拓展市場。
已報名參展廠商包括:蘭揚、允偉、詠璽、青葉、億鄉、品元、新城、新和興、竹門、百鮮屋、宏益、大漁及嘉豐等13家廠商。晏林、珍昌、珍福、富琪以及文鯕等廠商,將以觀展身份出席。
他們將展出魚貝海鮮類冷凍加工食品,全都符合或超過HCCP標準,包括冷凍吳郭魚(Tilapia) 、冷凍海鱺(Copia) 、冷凍烤鰻、冷凍虱目魚、冷凍沙魚、冷凍鮪魚類(Tuna)、冷凍鯖魚、冷凍鱸魚片、冷凍劍旗魚片、冷凍石斑(Grouper)、冷凍蝦蛄、冷凍蝦仁、冷凍軟體類、冷凍調製貝類、其他冷凍魚類、魚漿、海蜇原料、調理水產食品及其他冷凍魚片類。
經文處表示,台灣團歡迎新英格蘭地區水產業者、餐館業者及有興趣民眾前往參觀、洽談。查詢台灣各參展公司詳細聯繫資料,可參考主辦單位之網站 (www.bostonseafood.com)exhibitor List
“北美國際海產品展(2014 Seafood Expo North America/Seafood Processing North America)”將於316日至18日在波士頓國際會議暨展覽中心(Boston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er located at 415 Summer St, Boston, MA 02210)舉行。查詢展覽詳情,可上網www.bostonseafood.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