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3月 27, 2014

紐英崙2014圍棋大會訂3/29在麻省理工學院舉行


上海昌期棋基金會鑑於去年在哈佛大學舉辦的圍棋推廣會反響很大,極為成功,今年決定再度組團來訪,訂三月廿九日(週六)早上八點半至下午五點,在麻省理工學院Stratton學生中心(W20大樓)三樓的Lobdell用餐廳舉行2014圍棋大會(GO Expo)
            上海昌期棋基金會董事長暨世界大學生為其聯合會主席應明皓,將率曾獲圍棋世界冠軍,棋力九段的常昊,以及中國圍棋隊領隊,曾獲中國女子圍棋冠軍,棋力七段的華學明等圍棋名人,到波士頓與圍棋愛好者過招。
            應明皓傳承其父應昌期對圍棋的愛好,目前在世界各地推廣圍棋。今年他將率領圍棋代表團訪問美國數所大學,包括加州伯克萊大學,麻州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羅德島州的布朗大學等,既推廣圍棋,也促進年輕一代人的跨文化交流。
            此行,他還將捐贈數張特別的圍棋板給麻省理工學院及哈佛大學。
            上海昌期棋基金2014年圍棋推廣大會的麻州活動地點,在麻省理工學院Building W20, Lobdell Dining Hall, 84 Massachusetts Avenue, Cambridge, 02139查詢詳情,可洽該會美國負責人蕭敏617-275-6602
圖片說明:

            上海昌期棋基金會將捐贈給本地大學的圍棋板。(圖由上海昌期棋基金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