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2月 03, 2014

中華公所慶馬年新春 表揚陳毓璇

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阮鴻燦(前右四),職員和嘉賓合影。前左起,
陳家驊,馬滌凡,陳德基,黃子安,麥家威(
Aaron Michlewitz)
洪慧珠,提多傑克遜(
Tito Jackson),前右一普斯莉(
Ayanna Pressley)
後右起,陳銘俊,李嘉玲,郭大文,黃立輝,雷景林,凱文布朗
等。(圖由中華公所提供,黃定國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紐英崙中華公所二月一日晚在喜臨門大酒家慶祝馬年新春。新主席阮鴻燦為中華公所帶來新氣象,開席桌數六十餘,到賀州市議員,經文處要員廿餘,都創歷年紀錄。
            紐英崙中華公所今年的春宴,喜慶氣氛更加濃厚,不但舞台前的“中華公所春節聯歡會”橫幅特大,節目花樣繁多,演出小朋友們的衣飾也色彩繽紛,洋溢歡欣。
前排右起,陳仕維,梁永基,黃兆祥,阮鴻燦,黃君裕,陳毓璇,
黃國威,陳志航,梁添光,何遠光等歷屆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和
中華公所部分董事,職員合影。(圖由中華公所提供,黃定國攝)
            中華公所主席阮鴻燦本人顯然是福將一名,才走馬上任主席一職,就獲得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洪慧珠贈送一匹金馬,波士頓榮光會理事長石家孝與該會書法好手張建勛贈送一幅“德志仁勇”書法。
            阮鴻燦笑說,他和麻州眾議員黃子安一樣,和台灣都有特別關係,同為台灣女婿。
中華公所主席阮鴻燦(左一)和核數黃立輝(右一)代表中華公所,
頒獎表揚陳毓璇(左二),黃景佩夫婦。(周菊子攝)
            中華公所過去這幾年來除邀請歷屆中華公所主席拍大合照外,還在春宴中增加表揚對社區有貢獻者環節。二月一日這晚,中華公所選擇表揚早在1950年代,不到30歲就當選為中華公所主席,如今高齡八十餘的陳毓璇,有如要為中華公所銜接起失落的歷史般,帶社區重溫中華公所早年在華人圈中的地位,以及其諸多建樹,貢獻。
經文處處長洪慧珠(左)送給中華公所主席阮鴻燦一匹金馬。
(圖由中華公所提供,黃定國攝)
            中華公所主席阮鴻燦和公所核數在會上以中英雙語,詳細介紹了陳毓璇對華埠僑社曾經有過的貢獻。
波市首名華裔市議員吳弭(前)促請民眾隨時打電話到她的辦公室。
(周菊子攝)
中華公所今年春宴的出席政要之多,創歷年記錄。除轄區代表華埠的麻州眾議員麥家威(Aaron Michlewitz),兩名締造歷史的麻州首名華裔眾議員黃子安,陳德基之外,波士頓市更是四名不分區市議員,就來了三人。在趕場遲來的波市首名華裔市議員吳弭(Michelle Wu)之外,普斯莉(Ayanna Pressley),米高法拉提(Michael Flaherty)都來了。波市第七區市議員提多傑克遜做代表。﷽﷽﷽﷽﷽﷽﷽﷽﷽會共同主席黃智 Tito Jackson)還穿上繡有金龍的唐裝出席。
劍橋市副市長Dennis BenzanHolyoke 市議員Anthony Soto鵲喜市(Chelsea )市議員凱文布朗( Calvin Brown等人,也都因為和阮鴻燦有交情而出席。
三名麻州眾議員,左起黃子安,麥家威,陳德基頒發表揚狀給中華公所
主席阮鴻燦。(圖由中華公所提供,黃定國攝)
            和阮鴻燦曾是同事的摩頓市市長葛帝生(Gary Christenson),據說要不是當晚得出席主持自己市內的治安會議,也會出席。昆市市長派出了市長亞美顧問委員會共同主席黃志康做代表。
            駐波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不但有處長洪慧珠,副處長陳銘俊,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郭大文,還有新聞組組長朱永昌,外交部組長官大鉎等人到會。
   小朋友的舞蹈,亮眼。(周菊子攝)
當晚至少有三名公職候選人趕到拜會,包括競選麻州總檢察長的Warren Tolman競選麻州財政廳廳長的Debbie Goldberg以及競選麻州眾議員,要遞補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遺缺的Tony Dang
中華公所主席阮鴻燦(左)和波士頓榮光會理事長石家孝(中)介紹
張建勛(右)送的書法。(周菊子攝)
遊藝表演節目部分,有胡清白鶴派的醒獅採青獻桔,中華公所揚琴鼓樂班請來拉高胡的羅健勝演奏“歡慶鑼鼓”,“中國揚琴”,小班,大班學員演奏“喜訊”,“花好月圓”,“春郊試馬”,“雙鳳朝陽”,“美國巡邏兵”,“南疆舞曲”等曲目。 波士頓土舞蹈團表演“荷塘吐艷”,“新疆姑娘波士頓中國舞蹈學校表演傣族舞孔雀飛來 ”,新疆舞“舞起幸福鼓”,漢族舞“扇鳳”, 楊書旺表演“變臉”,元極舞聯誼會,紐英崙健康舞協會,長者養生舞協會等表演舞蹈,與會眾人唱卡拉OK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