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2月 05, 2014

紐英崙廣西同鄉慶新春 年中辦理事改選

新英格蘭廣西同日下午在昆市新星藝術學校舉辦2014年春節聯歡晚會,近百名同鄉歡聚一堂,抽獎,玩遊戲,發紅包,交流鄉情,結交新朋友,會場喜氣十足。會長楊文預報,年中將進行理事改選。
從2011年八月成立以來,新英格蘭廣西同會會員人數已增至二百多人。彼此經過二年半多的相處,感情更濃,理事會規模也增至創辦Imgen生物科學公司的楊文,在哈佛大學公衛學院做腫瘤研究的翟日洪,東北大學藥學院研究員陳銘,軟件工程師甘泉,塔醫中心助理教授賴曾祖,東北醫院研究員劉小梅,生物製藥業寧耀瑜,自辦企業陸蘭,翻譯謝婉珍,以及住在康州的耶魯醫學院助理研究員唐列奇等十人中有四人是博士的更壯大陣容。
會長楊文在慶祝會中先向出席同鄉們報告該會過去活動概況,介紹理事,強調他們的熱心,在過去這些日子中,為鄉親們提供各式各樣服務,幫助了很多鄉親在美生活得更愜意。
他也細數了該會去年舉辦2013春晚,夏季野餐聚會,201212月加入美國廣西社團總會,接待廣西電視台記者團,並配合拍攝“走南闖北廣西人”專欄節目,有三人代表大波士頓,接受了採訪。2012年他們還接待北京的廣西企業商會代表團,去年一月楊文赴廣西與區政府,民間機構接觸,九月十四日召開了“成立新英格蘭地區廣西(同鄉會)商會”的討論會,十二月參加廣西南寧政府代表團到波士頓招才引智等活動。
由於該會理事一任三年,十名董事的任期都將於今年八月屆滿。最近他們正在商量修改章程事宜,為年底改選做準備。
二日下午的農曆新春聯歡會,在秘書長陳銘致詞,會長楊文發表工作報告,介紹到會理事後,就開始園遊會。出席鄉親在謝婉珍的猜謎語,林飛的飛鏢,寧耀瑜的拋圈,劉小梅的矇眼擊鼓,甘泉的定點投籃,陸蘭的釣魚等遊戲攤位前遊走,大人,小孩一起玩得不亦樂乎。
遊戲玩到五點多時,再由會長楊文,秘書長陳銘做家長代表,發紅包給出席聯歡會的小朋友們,全體鄉親開始享用菜香四溢的團年飯。




圖片說明:

            左起,劉小梅,楊文,陳銘,謝婉珍,寧耀瑜,陸蘭等理事和鄉親們見面。(菊子攝)

            廣西鄉親們玩遊戲。(菊子攝)

            林飛(右)主持飛鏢遊戲攤位。(菊子攝)


            廣西鄉親們穿梭攤位玩遊戲。(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