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2月 25, 2014

余風采堂慶新春 秀功夫 演舞技 敬耆老 獎學子

紐英崙余風采堂廿二日晚在帝苑大酒樓,秀功夫,演舞技,敬耆老,獎學子,不但有州市議員到賀,還有宗親法官出席,數百人同歡共樂,隆重慶祝馬年新春。
            紐英崙余風采堂是設於美國三藩市全美余風采堂總堂下屬十四個分堂之一,有宗親逾千人,掛銜服務者,包括一名美東總長超群,兩名元老金爵,仕昂,七名顧問文博、共才、定邦、國濟、積炎、厚利、積堯,兩名主席國華、景新,以及十數名幹部。           
廿二日晚,紐英崙余氏宗親藉著余明茹偕同年方32歲的余雅倫擔任司儀,余翠梅安排華林派功夫學校小醒獅上場採青獻桔,五名年僅四五歲的小龍女示範華林派功夫,悄悄展現宗親會推動傳承心意。
每年的春節敬老晚會,也是余氏宗親展現團結合作精神的日子。數十名工作人員分頭合作,既有余氏婦女部合唱團穿著喜氣洋洋的鳳仙裝,演唱“福星拱照”,“問我”兩首歌,也有八名宗親雙雙對對攜手進場,風采翩翩跳交際舞,彰顯著余氏宗親的重視中西合璧。
會中,余氏主席國華,景新代表宗親會送上新年利是給九十一歲的余黃碧梧,以及余積禮,余振嚴,余惠芳,余榮燦,余宗煌,余銓溢等高齡耆英,聊表年節敬老之心。
余寶愛,余建興主持的獎學金小組,敦請了元老余仕昂,美東總長余超群頒發獎學金給十一名得獎子弟,包括余嘉欣,余素穎,余素欣,余鑫熊,余麗盈,余素影,余樹豪,余詠鋒,梁家誠,蔡尚信,張國雄等人。
司儀還宣佈送出新年紅包給中華耆英會,廣教學校,僑立學校。
            當晚到會嘉賓包括麻州眾議員陳德基,波士頓市議會議長林乃肯( Bill Linehan),波士頓市議員吳弭,駐波士頓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洪慧珠,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郭大文,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阮鴻燦等人。摩頓市長葛帝生(Gary Christenson)趕到後,照余翠梅教他的廣東話拜年,搏得全場熱烈掌聲。
            同在廿二日晚舉辦春節聯歡會的昭倫公所,這晚禮數很週到。公所主席許揚威親率幹部到帝苑大酒樓,向余氏拜年。
            2009年獲麻州州長指派為昆士市地方法院法官的余達明,是余氏宗親自己人,高坐主席台上,與宗親同歡。
            查詢紐英崙余風采堂詳情,可上網http://yeefungtoyne.org

圖片說明:

            後左起,余共才,超群夫人,波士頓僑務委員馬滌凡,余國華,余定邦,麻州眾議員陳德基,前排左起,美東總長余超群,經文處長洪慧珠,波市議員吳弭,元老余仕昂等人都是主席台上嘉賓。(菊子攝)

            經文處長洪慧珠(中)送出表揚狀給余風采堂,由顧問余積堯(右),主席余國華(左)代表接受。(菊子攝)


            余風采堂主席余景新(右起)和余麗媖(右三),歡迎嘉賓,波市議會議長林乃肯(Bill Linehan), 波市議員吳弭等人。(菊子攝)

            華林派女師傅余翠梅(左一)率領旗下小學徒,擺出謝幕架勢。(菊子攝)


            余氏婦女部獻唱。(菊子攝)

            昆士市地方法院法官余達明(右)在主席台上和帝苑大酒樓東主黃官羨(左)同桌。(菊子攝)


            華林派小醒獅,年紀雖小,馬步很穩。(菊子攝)

            余明茹帶著年方32歲的余雅倫做司儀。(菊子攝)


            余氏宗親示範交際舞。(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