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2月 14, 2014

江蘇省教育部代表訪摩頓市談合作

摩頓市長辦公室十二日發出新聞稿,稱江蘇省教育部代表到訪,探討摩頓市與南京市的未來合作可能。
摩頓市長辦公室表示,該市市長葛帝生(Gary Christenson)上個月和中國江蘇省教育部代表楊中(譯音, Jom Yang)晤面,探討摩頓市和南京市在教育上進行合作的可能。
該市從晤談中獲悉,江蘇省是中國東部靠海省份,南京市為該省首都,也一直是中國的教育、研究,交通網絡和旅遊中心。
根據楊中的說法,江蘇省教育部有意藉由哈佛大學暑期項目,和摩頓市內的華夏文化協會,亞美商務聯繫(Asian US Business Connection)合作。南京市的大學及高中學生將來麻州五週,體會哈佛的學術環境,到摩頓市參加與社區有關的活動,擴展他們的文化及社會見聞。
            摩頓市長葛帝生表示,摩頓市很高興楊先生到訪,也期盼合作,或許促成兩是高中生互訪的項目。楊中和葛帝生會談後表示,他對摩頓市印象極佳。他認為摩頓市到波士頓市的交通方便,公立學校學生多元化,還在教育上使用非常先進的科技。他期待見到兩市未來合作。


圖片說明:

            左起,亞美商務聯繫的Molly Chen,摩頓市長辦公室的 Maria Luise,楊中(Jom Yang),摩頓市長葛帝生(Gary Christenson),洪梅,于豔。(圖由摩頓市長辦公室提供)

            楊中和摩頓市長葛帝生。(圖由摩頓市長辦公室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