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2月 18, 2014

北美國際海產展3/16-18波士頓舉行 台灣將組團參加

台灣冷凍水產業公會及業者組團參加316-18
在波士頓舉行之「北美國際海產展」

台灣區冷凍水產公會之13家會員廠商近50人,將在公會徐著英總幹事之率領下,專程前來波士頓參加316日至18日假波士頓國際會議暨展覽中心(Boston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er located at 415 Summer St, Boston, MA 02210)舉行之「北美國際海產展 (2014 Seafood Expo North America/Seafood Processing North America)」,這是台灣廠商連續第14次參加此項海產展盛事。該展為北美地區規模最大的海產品展,也是全球三大海產品展之一。

台灣參展團表示,除希望藉此次的展出,擴大與美國水產業的交流外,並期望能積極拓展美國之海產市場,將最新鮮、美味的台灣水產品介紹給美國的消費者。

此次台灣館位於1705-1~14計承租14個展位,展售具有競爭力之台灣水產品。參展之廠商包括:蘭揚、允偉、詠璽、青葉、億鄉、品元、新城、新和興、竹門、百鮮屋、宏益、大漁及嘉豐等13家廠商。此次台灣團所有展出之魚貝海鮮類冷凍加工食品,皆符合或超過HCCP的標準,包括冷凍吳郭魚(Tilapia) 、冷凍海鱺(Copia) 、冷凍烤鰻、冷凍虱目魚、冷凍沙魚、冷凍鮪魚類(Tuna)、冷凍鯖魚、冷凍鱸魚片、冷凍劍旗魚片、冷凍石斑(Grouper)、冷凍蝦蛄、冷凍蝦仁、冷凍軟體類、冷凍調製貝類、其他冷凍魚類、魚漿、海蜇原料、調理水產食品及其他冷凍魚片類。竭誠歡迎新英格蘭地區水產業者、餐館業者及有興趣之民眾前往參觀、洽談。欲知台灣參展各公司之詳細聯繫資料,可參考主辦單位之網站 (www.bostonseafood.com)exhibitor List

除了參展廠商外,另有:晏林、珍昌、珍福、富琪以及文鯕等廠商前來觀展。

台灣區冷凍水產工業同業公會(Taiwan Frozen Seafood Industries Association),現有百餘家冷凍水產加工會員。台灣行政院農委會及經濟部國際貿易局為積極協助具競爭力的產業拓展海外市場,將本次拓展活動列為年度重要計畫之一,並請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及外貿協會駐紐約辦事處就近協助展出,以擴大參展活動的效益。有關本次參展活動詳情,請上官網查詢 www.bostonseafood.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