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月 27, 2014

MIRA推動讓非法移民拿駕照

麻州議會將於二月五日為非法移民是否可申請駕照的“安全駕駛法(Safe Driving Bill)”,舉行公聽會。麻州移民難民援助處(MIRA)發起行動,促請州議員們支持。
麻州目前的法令規定,申請駕照的移民,必須提出他們在美合法居留的證明。
MIRA表示,廢除該一要求,通過“安全駕駛法”,可讓麻州的道路更加安全,也確保那些在美非法居留者,開車上路時,都受過訓練,持有牌照,買有保險。
支持者表示,該法案對那些住得離公共交通工具不近的人格外有幫助。對那些遇上緊急醫療狀況時,得仰賴父母的兒童來說,該法也更能保障他們的健康。
MIRA正在呼籲大眾簽署一份網上請願書, 支持“安全駕駛法”。MIRA也指出,目前在康州,伊利諾州,馬里蘭州,波多黎各,加州,華盛頓州,奧勒岡州,內華達州,猶他州,科羅拉多州,華府及新墨西哥州,都有類似的法令。
截至周六止,有1800人上網簽名支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