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月 24, 2014

波克萊台商會捐午餐送表演為耆英賀年

波克萊台灣商會昨(廿三)日大動員,捐贈美食,邀來表演,為布魯克蘭康復醫療中心舉辦了一場豐盛,熱鬧的馬年農曆新春慶祝會。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洪慧珠,波士頓僑教中心主任郭大文應邀出席,與波克萊台灣商會顧問游勝雄,羅靜春,李豐盛教授,新任會長劉秀春,副會長蘇鴻昌等人,一起向布魯克蘭康復醫療中心(Brookline Health Care Center)的老人家們問好,拜年。
經文處長洪慧珠還和劉秀春一起,親自為老人家打菜,送餐,展現敬老誠意。
布魯克蘭康復醫療中心上任才一個月,年僅三十五歲左右的新主管葛蘭姆(Andrew Grimes),昨日和該院康娛服務主任露西葛雷(Lucy Gray)對波克萊台灣商會的熱心支持,大表感謝,指出該中心116名院民中,有55名以華裔為主的亞裔,其中更有許多是講廣東話的老人家,波克萊台商會捐贈的中式美食,安排的廣東樂曲演唱再適合不過了。
葛蘭姆透露,該中心共有員工125人,包括已在該中心服務七年的護士王大惠,其中約15%為亞裔,早從1998年起,就開始為亞裔院民舉辦新年慶祝會,最近這幾年由於波克萊台商會的大力支持,活動辦得更豐盛,熱鬧。
葛蘭姆還大讚亞裔院民的家人,指出會場中的六十吋立體大電視,以及配套的音響系統,都是亞裔院民捐贈等,該中心院民的生活享受因此大升一級。
華埠廣東音藝社由溫陳美月率隊,以“賀歲歌”,“大家恭喜”等兩首歌揭開表演序幕後,陸續表演了“槐蔭別”,“柳毅傳書”,“胡不歸慰妻”等粵曲。
劉秀春和游勝雄表示,該會今年擴大敬老迎新春慶祝活動,繼昨日到布魯克蘭康復醫療中心服務之後,一月三十日將到西洛士百利的公園路羅斯康延續護理中心(Roscommon Extended Care Center On the Parkway辦敬老迎春會。





圖片說明:

        左起,波克萊台灣商會顧問游勝雄,副會長蘇鴻昌,布魯克蘭康復醫療中心康娛主任Lucy Gray,主任Andrew Grimes,經文處處長洪慧珠,溫陳美月,波克萊台灣商會會長劉秀春,顧問羅靜春,僑教中心主任郭大文等人和布魯克蘭康復醫療中心院民同迎新春。(菊子攝)

            左起,游勝雄,洪慧珠,劉秀春,羅靜春,蘇鴻昌,Andrew Grimes,溫陳美月,郭大文等人向郭大文等人和布魯克蘭康復醫療中心院民拜年。(菊子攝)

            溫陳美月(前右)等人在廣東音藝社伴奏下,為布魯克蘭康復醫療中心院民演唱。(菊子攝)

            波克萊台灣商會顧問游勝雄(左三起向右),副會長蘇鴻昌,向僑教中心主任郭大文介紹,波士頓大學精算系退休教授李豐盛是該會的元老之一。(菊子攝)

            波克萊台灣商會顧問羅靜春(右起),經文處長洪慧珠,為老人家打菜。(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