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月 25, 2014

波士頓華埠獅子會籌款聯歡迎三名新會員

波士頓華埠獅子會會員合影。(圖由波士頓華埠獅子會提供)
波士頓華埠獅子會日前在龍鳳酒樓周年籌款晚會,介紹三名新會員,表揚代表該會參加和平海報賽的13歲廣教學校學生李鈺瑩載譽歸來。
波士頓華埠獅子會每年舉辦兩次大活動,一次是年初的籌款會,一次是新屆職員就職典禮。
 國際獅子會第33K區第二副區長Bill Donnellan(右一)波士頓華埠獅子會
會長陳寶萍(左一起),為
曾兆漢、麥萍珍、伍敏兒等三人,主持
新會員宣誓,入會儀式。(圖由波士頓華埠獅子會提供)
日前的這場本年度籌款會,共有200餘來自麻州各市鎮的獅友參加,在波士頓華埠獅子會精心設計的“模仿秀”中,個個玩得興高采烈,渾然忘我。
阮鴻燦等人跳騎馬舞。(圖由波士頓華埠獅子會提供)
獅子會每次辦活動,都有慣例儀式。當晚也先由蔡倩婷唱「美國頌」雷國輝讀效忠誓詞梅凱生祈禱文創會會長司徒代表讀獅子會賀詞,全體起立美國國旗致敬後,全體獅友再一起朗誦不再你上,不在你下,與你同在(Not above you, not beneath you, but with you國際獅子會座右銘
接著李源沛介紹來自個不同地區的獅友,國際獅子會第33K區第二副區長Bill Donnellan波士頓華埠獅子會會長陳寶萍,為陳寶萍介紹的曾兆漢、麥萍珍、伍敏兒等三人,主持新會員宣誓,入會儀式。
表演節目部分,由阮鴻燦、周麗玲擔任司儀。會場反應最熱烈的是模仿秀。曾任波士頓華埠獅子會會長,今年擔任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的阮鴻燦,戴上墨鏡,模仿南韓紅星跳“騎馬舞(Gangnam Style)」,華埠獅子會秘書伍國光模仿歌星史提夫汪達(Stevie Wonder),曾兆漢模仿粵劇名伶新馬師曾唱“萬惡淫為首”,來自紐約的張樂生男扮女裝扮戴安娜蘿絲(Diana Ross),都讓座中眾人笑得東倒西歪,報以極之熱烈的掌聲。
模仿秀部分,在觀眾投票下,曾兆漢和張樂生同獲最高票。
波士頓華埠獅子會會長陳寶萍展示得獎海報。
(圖由波士頓華埠獅子會提供)
正在競選遞補馬丁華殊就任波士頓市長後所宜麻州眾議員席缺的越南裔Tony Dang,當晚特地出席拉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