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月 21, 2014

亞美聯誼會辦見面會 要努力融合族裔

亞美聯誼會(AAA Boston)十八日下午在劍橋創新中心舉辦2014友好見面會,周告各界,該會已推出全新網站,企盼與更多社團結為夥伴,為融和亞美族裔,美化社區家園盡力。
第四屆亞美藝術節將辦齊派(白石)藝術展覽。 
        亞美聯誼會董事長黃野,副董事長甄雲龍當天致詞,介紹了薩福克大學羅森伯格東亞研究所主任薛龍,橋水大學助理教授李鐘玄等嘉賓,合作夥伴陣容,創會三年半來經歷的艱辛。
甄雲龍感概表示,經過三年半的苦心經營,亞美聯誼會經歷遷址,調整人事,重整架構等過程,如今聘有聽董事會指令辦事的發展部主任夏靜,徵召了十數名優秀大專生,研究生,分五個工作小組,承擔起該會的營運工作。
            他報告,該會曾經出版過亞美報,現因資源不足,暫時停辦,目前以網站論壇及消息發佈代替,將視時機重辦,並配合增加數位時代的影音視頻。
            今年,該會的工作主力將放在發展合作夥伴上。甄雲龍表示,只要各社團能求同存異的溝通,互助合作,就能夠做大事。該會正朝此目標,努力在中國,美國與人結盟,如今已有25個合作夥伴。
根據該會www.aaaboston.org網站,亞洲文化中心,齊白石之孫的齊育文工作室,美國酒店華裔協會,紐英崙余風采堂,中華書法會,南京大學同學會,廣東省華僑職業技術學校,波士頓中國文化藝術會,新星藝術學校,中國鄉土舞蹈團,種籽音樂及藝術教育中心,禪武中心,演藝沙龍,陳望菊雜技魔術團等。
開展中的項目包括與北京語言大學合作,推動“美國十萬學生留學中國”項目等。
甄雲龍表示,該會將陸續開展其他活動,希望社區各界隨時上網查看該會新建網站,內容將更新的更快。他感慨表示,該會在草創期間歷盡艱辛,如今聘雇了發展主任夏靜,徵召來包括麻省理工學院中國學生學者聯合會幹部劉佳等義工加入服務團隊,總算逐漸站穩腳步,將努力以赴,拓展服務。
            這場見面會由該會活動策劃組李雲飛,藝術團副團長梁凡擔任司儀。安排有梁凡演奏鋼琴,劉培藝爵士五重奏表演。
            亞美聯誼會董事吳皓醫師代表該會頒發感謝狀給劉佳,天使舞蹈團創辦人克可,波士頓社區電視台(Boston Neighborhood Network TV)等個人與團體。       
            當天到會的其他嘉賓包括紐英崙中華資訊網路協會會長鄭茹,南京大學校友會會長龔家驪,浙江大學校友會會長倪繼紅,演藝沙龍指揮郭天生,畫家郭天涵,國家乒乓球裁判柳賽英,128華人科技企業家協會段可等人。

圖片說明:

        亞美聯誼會副董事長甄雲龍(右一),董事長黃野(左一)和出席嘉賓合影。左起為網協會長鄭茹,薛龍,李鐘玄兩位教授。(菊子攝)

            亞美聯誼會副董事長甄雲龍敘述創會艱辛。(菊子攝)

            亞美聯誼會董事吳皓醫師(左四)代表該會頒發感謝狀給劉佳(左二)。


            亞美聯誼會好友見面會場面熱絡。(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