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1月 19, 2014

白禮頓樓耆英慶生

中華耆英會白禮頓樓一月十日為四名壽星慶生,獻唱“永不老歌”,藉歌聲表達祝福。
中華耆英會白禮頓樓主任梅麗梨介紹嘉賓,獻上福如東海年年在,壽比南山日日高,日日健康時時開心等祝詞,並送上禮物,鮮花給黃華、余維新、蕭俊、何佩榮等四名女士
            出席耆英們在生日會中享用豐富的早點,午餐,生日蛋糕之外,還抽獎,領取冬天衣帽等贈品。
            樂趙令瑜、李積秀兩名司儀主持表演節目。 樂趙令瑜率領歌唱班表演了 三首合唱歌曲,綠島小夜曲,耆英好充處多,永不老歌等。另有四名出席者,個別獨唱,包括李振修唱“可愛的一朵玫瑰花“,何佩榮唱”牧人曲“,譚玉葉唱”我和你“,羅予禮唱”朋友來相會“等。
                                                
圖片說明:

中華耆英會白禮頓樓慶生會,四名壽星(左至右)何佩榮、余維新、黃華和肖俊等一起切蛋糕。(圖由中華耆英會白禮頓樓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