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月 11, 2014

波市新市長重聘逾廿名舊政府要員

波士頓市新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J. Walsh)六日上任後,迄今重新聘任了不下廿多名前任市長萬寧路的內閣首長。
            馬丁華殊就任後,簽署了不下31份指派令,其中有十項任命為臨時代理性質,21項為永久性任命。
            永久性的聘任包括市府財務長Meredith Weenick,公共資產長( public property chief )Michael Galvin,以及環境及能源長 Brian Swett。所有這些聘任都視乎馬丁華殊的個人偏好。他可以隨時起用自己人。
            其中一項遞交文件出去的聘任為指派前波士頓市議員小阿若約( Felix G. Arroyo)出任健康及人民服務長。
            在萬寧路政府中服務,獲得永久性重新聘任的包括勞工關係長 Paul Curran,青年基金行政主任Shari Davis,預算長Karen Connor,藝術、旅遊及特別活動辦公室主任Christopher Cook,選務局局長 Geraldine Cuddyer,鄰里發展及住宅長 Sheila Dillon,環境局長Nancy Girard,稽核服務(of inspectional services)局長Bryan Glascock,市府核數 Sally Glora,民權辦公室主任 Dion Irish,人民資源主任
Vivian Leonard,消費者事物即牌照主任Patricia Malone,殘障人士局主任 Kristen McCosh,市府登記員(City Registrar) Patricia McMahon,市府評估員( City Assessor )Ronald Rakow,老人事務局局長 Emily Shea,退伍軍人服務局局長Francisco Urena。
            代理聘任包括,跨政府關係主任暨內閣長 James Sullivan,波士頓青年及家庭中心行政主任Christopher Byner,採購經紀Barry Fadden。

            萬寧路政府的兩名部門首長也獲聘為代理人,包括公園局局長 Antonia Pollak ,企業法律顧問 William F. Sinnott。他們倆人都打算很快離職。William F. Sinnott將於二月一日由麻州眾議員Eugene L. O’Flaherty取代其職位,Pollak 預計在二月底離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