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月 15, 2014

馬丁華殊爭取賭場發展案波市主導權

波士頓新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J. Walsh)上任一週後,週一早上第一次召開部門首長會議,當天著手處理的最重大問題是“賭場發展案”,繼續爭取波士頓市可能的主導地位。
競爭麻州大波士頓地區唯一一張賭場牌照的發展案有兩個,一為金神賭場(Mohegan Sun)有意斥資13億元在瑞維爾市(Revere)薩福克下城(Suffolk Down)所擁有的土地上建賭場,一為拉斯維加斯賭場營運者榮氏休憩地(Wynn Resorts)計劃斥資12億元在艾佛瑞特(Everett)沿著神秘河(Mystic River)一帶的工業用地建賭場。
這將是麻州內最誘人的賭場,麻州賭博局預定今年五月作出最後決定。
根據麻州政府賭場法規定,地主城市和週邊城市享有的權、益大不相同,各城市需在週一下午五點前提出要求,做為賭場的地主市或週邊市。
馬丁華殊向麻州賭博局申請展延限期,希望保留在前述兩個賭場計劃中,選擇做為地主市或週邊市的權利。麻州賭博局拒絕了, 不過向馬丁華殊暗示,他可以在以後的日子裏,根據情況提出要求。
在波士頓市內,薩福克下城原本有意在東波士頓見賭場,萬寧路也因此和薩福克下城簽署了條件很誘人的協議。但是東波士頓居民在去年十一月時,以公民投票,否決了該一賭場案。
薩福克下城接著就和金神賭場協議,把該公司座落在瑞維爾市的42畝土地,出租給金神賭場做賭場休憩地,藉以把波士頓市排除於地主市的地位。
馬丁華殊向金神賭場提出了和萬寧路與薩福克下城所簽協議內容一樣的要求,包括先付三千三百萬元,然後至少每年花二千萬元,因應波士頓街頭及鄰里受到賭場影響所發生的問題。
金神賭場沒直接回應,只發了一份聲明,表示很願意和波士頓市的新市長合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