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月 13, 2014

劍橋夕陽紅進波城華埠匯演迎春

劍橋中國文化中心麾下的夕陽紅活動站,十一日下午在波士頓華埠昆士小學禮堂“迎春匯演“。十七項節目內容十分多元,大陣仗場面不少,近六百名觀眾看得頻頻鼓掌。
劍橋中國文化中心夕陽紅活動站創立于2001年三月廿五日。根據該站公佈在網上的數據,如今已有註冊會員850多人。
2011年時,該中心與華人前進會合作,首次從麻州郊區進波士頓華埠辦“兔年春節聯歡會”,今年2014,由“夕陽紅後援會”,“夕陽紅子女會”支援,中城家庭服務中心,閩南同鄉會波士頓分會,多一味餐館,LAS翻譯公司,A+車體公司,鍾氏會計師事務所,關榮基,廉清宇等不下13個機構及個人贊助,再度踏進波士頓華埠,借著氣氛歡樂,琳琅滿目的演出,拉近郊區與城區華人的距離。
這場2014“夕陽紅迎春匯演”,由夕陽紅主任方慧,夕陽紅後援會的Jenny Lou,夕陽紅子女會的盧小平擔任總策劃,劍橋中國文化中心董事長紀虎民,副董事長陶凱擔任行政總監,喬萬鈞擔任藝術總監,曾獲歌唱比賽冠軍的李照原,曾獲選為中國小姐的樂趙令瑜擔任司儀。
十七項表演節目,由大波士頓亞裔青少年交響樂團演奏“新春樂”,“四季調”,夕陽紅合唱團全體上台,在喬萬鈞指揮,謝宏勛伴奏下,演唱“荷塘月色”,“夕陽紅”,“游子情思”等開場。
夕陽紅活動站成員組成的小樂隊,合唱團,健身隊,舞蹈隊等, 和外邀嘉賓全場穿插演出。
夕陽紅的自己人,有小樂隊做民樂合奏,演出“採茶舞曲”,“春江花月夜”,合唱團女聲合唱“相逢是首歌”,王開成,方厚正等人的男女聲對唱“花兒與少年“,健身隊示範太極“晚霞新韻”,時裝隊以“綉江南“展出美麗服飾。夕陽紅還有兩個特別演出,一是李嘉音,陳明華費心妝扮,全套戲服上身的演出京劇古典舞”天女散花“,一是鎮德華笛子獨奏”棗園春色“
應邀參演的嘉賓有浮雲相聲社的時家琰,張欣然演出“買吊票”,牛頓中文學校少兒舞蹈班的余尚雋在五名美少女伴舞中高唱“歌聲與微笑“,李照原穿上一身白西裝演唱”母親“,喜洋洋樂隊的夏耘琵琶獨奏“彝族舞曲”,劍橋中國文化中心藝術團表演舞蹈“酸咯溜溜”,花腔女高音廉豔獨唱“瑪伊拉“,新英格蘭音樂學院歌劇系蔡楠獨唱”我愛你中國“。
整個迎春匯演在夕陽紅舞蹈隊的“好運來“中落幕。

圖片說明:

李照原(前右),樂趙令瑜(前左)介紹夕陽紅合唱團出場。(菊子攝)

            夕陽紅合唱團男女聲合唱特地換上了閃亮喜氣的服裝。(菊子攝)

            李嘉音(左),陳明華(右)粉墨妝扮,演出京劇古典舞”天女散花“。(菊子攝)

            大波士頓亞裔青少年交響樂團演奏完畢謝幕。(菊子攝)

            演出會場坐滿了人。(菊子攝)

            夕陽紅小樂隊演奏。(菊子攝)


            牛頓中文學校少兒舞蹈班的余尚雋(前)在五名美少女伴舞中高唱“歌聲與微笑“。(圖由余洪華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