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月 09, 2014

波士頓安良工商會黃國健、李天生連任會長

波士頓安良工商會七日晚在華埠乞臣街會址舉行新届職員就任典禮。兩名連任會長黃國健,李天生,強調服務社區,促進和諧。
            當晚天氣雖冷,戶外溫度低至華氏九度以下,屋內卻聚集了近百人,十分溫暖。
            就職典禮由安良資深會員梅炳鈿主持,用詞十分傳統。禮畢還由朱平臻敲鑼代替鳴樂。
            這場就職典禮,原本應由住在波士頓的全美安良元老梅錫銳監交印信,但他臨時出城公幹,改由安良資深顧問,以高齡近九十的黃君裕代理。
            約十名新屆職員接著在關公像前宣誓,朗讀“本人恪守會綱,發展會務,鞏固大局,破除性界,維護會員權益為職志,不激不徐,無偏無私,倘有背誓,願受處分”的誓詞。整個典禮,簡單隆重。
            會長黃國健在就任致詞時,語重心長的表示,去年春宴時,有朋友贈給他“和諧”兩字,他謹記至今,希望今年能與安良工商會全體同仁攜手,在波士頓華埠社區發揮帶頭作用,促進團體及個人間的和諧,集眾人之力,繁榮華埠社區,以及整個社會。他還以馬年為引,祝福眾人“馬到成功”。
        會長李天生笑說,該說的,黃國健會長都先講了,他只能說,“屋外天氣好冷,屋裡人情真暖”,今年連任會長,最重要的是加強合作。該會必將與新任的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阮鴻燦通力合作,為社區服務。
            如今已高齡近九十的黃君裕,這晚十分感性。他表示,自己過去曾經失職,加入波士頓安良工商會後,有段時間去紐約,與本地安良疏於聯絡,希望如今還有機會再為波士頓安良服務。
            黃君裕還坦率指出,早年的波士頓僑社,無論辦什麼活動,都要安良工商會點頭了,才能辦,為什麼這傳統現在不見了。希望安良能重振在僑社的聲威。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這晚有處長洪慧珠,副處長陳銘俊,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郭大文,僑務委員馬滌凡等出席祝賀。
            洪慧珠處長表示,她每次到安良,都為安良歷史悠久而感動。她還記得去年九月參加了波士頓安良的建會110周年慶,聽到安良成立基金會,要為社區做更多服務的喜訊。她很感謝波士頓安良給辦事處的支持,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幸福、快樂,成功。
            紐英崙中華公所新任主席阮鴻燦也是安良成員。他開心表示,以前做會員,當幹部,從來沒機會在安良會所上台講話,如今能夠站在台前發言,真是“好高信”。他引用當年波士頓市議員金凱利的致詞,說了句“恭喜發財”。
            安良的就職典禮結束後,包括多個社團首長的近百名到會嘉賓,轉往龍鳳酒樓,享用大餐。
            波士頓安良工商會的本屆職員為,會長黃國健、李天生;幫辦陳仕維、梅宇國、黃雄心、鄧北海;中文秘書李志航;財政麥敬群;外交鄒國綸、梅凱生;庶務:李冠武。
該會顧問黃君裕、黃毓祺、余文博、朱自律、李厚鵬、梅惠聰、梅炳鈿等人,當晚也都到會。

圖片說明:

            波士頓安良工商會的黃國健(右),李天生(左)連任會長。資深顧問黃君裕(中)主持就職典禮。(菊子攝)

            資深顧問黃君裕(右起)致詞,盼再為安良服務。旁為朱平臻,梅炳鈿。(菊子攝)


            左起,伍伯和,馬滌凡,黃國健,黃君裕,李天生,洪慧珠,阮鴻燦,阮偉昌和到賀的各社團首長合影。(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