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2月 30, 2013

Marty Walsh 波士頓市長就職禮 Tom Menino 不出席

波士頓市長萬寧路(Tom Menino)將不會出席新市長馬丁華殊(Marty . Walsh)一月六日的就職禮。
         馬丁華殊據說無意拆除波士頓市內,二千多個以萬寧路為名的標誌、路牌。
         波士頓環球報昨(29)日指出,萬寧路上週五告訴記者們,他將不會出席新市長的正式就職禮,因為那是馬丁華殊的日子。
         萬寧路的發言人喬綺斯(Dot Joyce)週五時也顯然因為“那應該是萬寧路的日子“,直覺認為,馬丁華殊不應該參加十二月三十一日的“波士頓第一夜“,或至少不應一起帶領大遊行。
         喬綺斯週六對外表示,萬寧路將在一月六日那天,出發渡假。雖然不出席馬丁華殊的就職禮,但將在當天稍早時刻,和馬丁華殊晤面,作簡短交接。
         波士頓環球報表示,萬寧路將是波市近百年來,唯三的不參加下任市長就職禮的市長。
         萬寧路之前的市長雷夫連(Ray Flynn)在第二任期間的第二年,接受任命為美國駐梵蒂岡大使,1994年萬寧路就任時,他已住在羅馬。
         再之前的波士頓市長,凱文懷特(Kevin H. White),海恩斯(John B. Hynes),柯雷(James Michael Curley),萬斯非爾德(Frederick W. Mansfield),以及畢德索(Andrew J. Petersall)等人,都出席了接任者的就職典禮。其中有幾人還在就職典禮中扮演重要角色。
            在雷夫連之前,未參加接任市長就職禮的市長是柯林斯(John F. Collins)。 1968年時,他錯過下任市長就職禮,是因為腸胃感染,醫生命令他住院休養 。
            波士頓環球報上週還有另一篇關於萬寧路和馬丁華書的文章。該文指出,曾是萬寧路市長職位競爭對手,明年將重回市府擔任市議員的米高法拉提(Michael Flaherty),萬寧路的競選經費財庫內,還剩下四十一萬四千餘元。如果他把這些錢用來拆除市內大約二千多個,掛著萬寧路姓名的招牌,並換上新市長馬丁華殊名字的話,可以節省納稅人很多錢。
            關於這一建議,喬綺斯說萬寧路不會這麼做,波市府只會拆換市府大樓兩個資訊櫃台上的名牌,以便市民知道誰是新市長。馬丁華殊則表示,拆那些招牌到底得花多少錢,難說得很,他並不介意那些招牌留在街上幾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