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2月 16, 2013

波克萊台商會年終感恩 陳玉瑛卸任 劉秀春接會長

經文處副處長陳銘俊(前中)代表波克萊台灣商會頒發感謝狀,
並主持卸任會長陳玉瑛(前左),接任會長劉秀春(前右)
的交接儀式。該會顧問郭競儒(坐者右一),李淑玲(
坐者左二)等人捐款,也獲感謝狀。(菊子攝)
麻州波克萊台灣商會15日在馬柏洛夫鎮(Marlborough)聚豐樓(Super Seafood Buffet)舉辦年終感恩餐會,感謝多名熱心會員捐款共四千餘元,報告該會過去一年工作成績,預告來年活動,見證卸任會長陳玉瑛交棒給新會長劉秀春。
        會中並宣布了蘇鴻昌任副會長。
波克萊台灣商會顧問游勝雄(左起)請後來趕到會場的僑務委員
馬滌凡,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郭大文(右一)和交接
會長陳玉瑛,劉秀春合影。(菊子攝)
        波克萊台商會的這場年終聚會在秘書長游勝雄與會長陳玉瑛,顧問郭競儒,以及接任會長劉秀春等人精心安排下,內容豐富,嘉賓眾多,既有會務報告, 徐景芬(Julia H. Low)到會送出一百本她出版的中英雙語著作“金玉良言”,楊耀欽,彭淑敏夫婦講解“風溼,骨關節炎”,還請來大波士頓中華文化協會合唱團團長吳萍萍與該團團員獻唱“月亮代表我的心”,“星星知我心”等歌曲。
            僑務委員馬滌凡穿著束出纖腰的聖誕老人裝出現,更是引發會場高潮。
游勝雄高興地稱讚馬滌凡出錢出力,是歷年來最棒的一位僑務委員。
            游勝雄並特別指出,北美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會長李安邦,日前特地發電由嘉獎該會表現優良,還發給獎勵二百元。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洪慧珠當天返台探望父親。到會的經文處官員包括副處長陳銘俊,經濟組組長石大玲,外交部組長簡宏昇,波士頓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郭大文。
大波士頓中華文化協會合唱團的楊哲修(右起),馬滌凡,
吳萍萍,陳玉瑛等人獻唱。(菊子攝)
            陳銘俊先感嘆,做外交人員,就有為盡職責,駐守海外,無法在台陪伴父母,盡孝的遺憾,繼而表示來到波士頓的波克萊台商會,感到特別溫暖,希望大家都努力,互相打氣,事業或許如股票般有高有低,總是不斷前進。他也歡迎商會會員們隨時到辦公室探訪,一定奉上他自己泡的好茶美咖啡。
            石大玲感佩波克萊台灣商會捐款,捐書的熱心濟助災民,接著說明經濟組駐地任務包括考察本地墒情,為有心返台投資,經商者提供牽線服務。有需要者可和他聯絡。每年三月組團來波士頓參加國際海鮮水產品的台灣冷凍水產業公會展,今年還未遞交任何訊息,一旦收到音訊,他會和商會聯絡。
            游勝雄當天代表陳玉瑛報告了該會過去一年來的許多活動概況,包括今年九月有十幾,廿人返台參加在台中市金典飯店舉行的世界台商會聯合總會第19届第三次理監事會。該會的陳文學獲選為世界理事之一。游勝雄強調,世台會在全世界各地共有47個商會,但只有20名理事,該會有人獲選為理事,十分難得。
再過兩個月就八十歲了的徐景芬,展示她的出生證,敘述當年她從
睡夢中被人叫醒,從此離開中國大陸時,就只帶了一張出生證。
            該會的年終關懷行動,將到波克萊安養中心(Brookline Health Care Center),亞裔安養護理中心(Roscommon Extended Care Center on the Parkway)兩地奉餐,並在會長陳玉瑛建議下,捐贈禮物給波士頓華埠內的單親貧困家庭兒童,讓他們也能過個溫暖,快樂的聖誕年節。
            該會明年三月將接待世台會美東團,組團參加六月28日起在溫哥華舉行的北美洲台灣商會會議,會後參加到阿拉斯加的“紅娘”遊。有心為子女找另一半的,不可錯過。



        
中醫師楊耀欽(右)當天失聲,嬌妻彭淑敏(左)代報告。(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