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2月 28, 2013

馮偉杰參選羅德島州長 政治觀察家看好

             羅德島州英文報章評論該州政界人物誰最熱門時,列出了克蘭斯頓(Cranston)市長,也是羅德島州州長候選人馮偉杰(Allan Fung)。
            該評論指共和黨籍的馮偉杰,不但有著羅德島州應該是個“不論年紀與能力,能為所有找工作人提供機會”的州這願景,還在和民主黨籍候選人,羅州財政廳長雷萌Gina Raimondo ),以及普域敦斯市市長塔維若斯( Angel Taveras)對比的民意調中,持續領先。克蘭斯頓市今年的市政預算有五十萬元盈餘
            馮偉杰辦公室在本月初時宣佈,外聘的稽核公司Braver PC向該市稽核委員會報告,克蘭斯頓市的預算,今年有盈餘五十萬元。馮偉杰市長在稱許該是財務主任Bob Strom做得好時還指出,該市學校委員會也有盈餘,而且還有能力還債給市府。
該市收成績超過了預算的98.4%,市府書記部門的儲備金也比預期得高。
馮偉杰在今年十一月四日時,正式宣佈參選羅德島州州長,並許諾在四年州長任期,創造二萬個就業機會。他並以自己就任以來,克蘭斯頓市在接待業,製造業,零售業等各個領域,增加了一千多個工作機會為例,指羅德島州各社區將來都能做到。
            羅德島州一“政治事實(PolitiFact)“機構,走訪了該市企業,克蘭斯頓市市長的幕僚長,證了聯邦政府勞工部等資料,認為馮偉杰所言不虛。

圖片明:


            馮偉杰出席活動時發言。(圖由馮偉杰競選陣營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