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2月 23, 2013

紐英崙中華公所為大同村居民辦聯歡會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陳銘俊應邀出席紐英崙
中華公所聖誕聯歡會,致辭,賀節。旁為中華公所主席黃光也。(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橘子波士頓報導) 紐英崙中華公所日前為大同村,華福樓居民舉辦聖誕聯歡會,不但事先報名的每戶人家都獲得裝有燒豬肉的餐盒一個,節能電燈泡三個,聯發瓜菜捐贈的大桔一只,還有機會抽獎。
這場慶祝會由中華公所出資,管理大同村的榮氏公司等贊助,各色獎品豐富,既有紅包現金獎,也有大佛像一尊。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陳銘俊,波士頓華僑文化服務中心主任郭大文,波士頓僑務委員馬滌凡,都應邀趕到會場,致辭,賀節。馬滌凡還送出紅包供抽獎。
僑教中心主任郭大文(左)致詞。(菊子攝)
中華公所候任主席阮鴻燦側身貴賓席。公所現任主席黃光野請大同村管理經理翁麗芳報告大同村正在進行的整修工程概況後,陳國華,黃立輝,翁宇才,李潔英等公所現任職員,職員姚穎,和大同村居民聯誼會主席司徒焯榮,顧問鄧北海等許多人,幫忙派發餐盒,再抽獎。
由於出席人數超出預期數量,中華公所在聯歡會後到德記餐廳,慰勞當天的工作人員。


逾百人出席中華公所為大同村,華福樓居民舉辦的聖誕聯歡會。(菊子攝)
 
           

 大同村經理翁麗芳(右二起),中華公所主席黃光野,核數李潔英,
財政黃立輝等人問出席者,哪些人是大同村居民。(
菊子攝)
鄧北海(後左二)等人協助派發餐盒給出席居民。(菊子攝
紐英崙中華公所在聯歡會後,到德記餐廳慰勞工作人員。有二起為姚穎,
黃光野,翁宇才,黃姓義工,陳國華,李潔英,黃麗灰,陳務枝等 。(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