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2月 16, 2013

馬丁華殊就職前將為老中青各辦一場活動

波士頓准市長馬丁華殊團隊﷽﷽﷽﷽﷽﷽﷽﷽﷽﷽﷽加這些幫上油漆,﷽﷽﷽﷽﷽﷽﷽﷽﷽﷽﷽﷽﷽﷽﷽﷽﷽﷽﷽﷽way﷽﷽﷽﷽﷽﷽昨(十五)日公布,就職典禮活動將以和社區近距離接觸為重點,從一月三日起, 陸續以義務服務,青年高峰會,耆英早午餐會,作為六日一早就職禮的序幕。
一月三日維“義工服務日”。馬丁華殊交接委員會,競選團隊及就職典禮委員會的義工們,將義務做一天社區服務。馬丁華殊邀請波市居民一起參加這些油漆學校樓宇,為流民送餐,清潔公園或公共場所等的義務服務工作。馬丁華殊本人打算至少到十個地點,參加義務服務。
一月四日,馬丁華殊將在洛士百利社區學院主持青年峰會,邀請六到九年級學生和准市長分享他們對波士頓未來,有些什麼希望與夢想。
            一月五日,馬丁華殊會在東北大學的 Cabot 體育中心舉辦辦耆英早午餐會。接著他會到舊南教堂參加Jeffrey Brown牧師主持的跨信仰宗教儀式。
            一月六日早上十點,馬丁華殊將在他的母校,波士頓學院的Conte論壇,宣誓就任。麻州最高法院首席法官Roderick L. Ireland將主持宣誓儀式。
            馬丁華殊的就職典禮,需持票入場,但門票免費。晚上在海恩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就職慶祝會,則需購票入場,每張35元。馬丁華殊團隊希望出席者能攜帶罐頭食物,或捐款,以期幫助低收入家庭支付今冬的暖氣費。

            查詢相關詳情可上網 www.bostoninaugural2014.or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