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2月 14, 2013

馬丁華殊不急著動波士頓重建局

波士頓環球報昨(十三)日刊出一篇短文,指波士頓準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J. Walsh)還未上任,已開始大幅縮減他在競選時的最重要承諾之一,十二日時告訴企業領袖,他不急著重組波士頓重建局。
馬丁華殊在競選時,揚言他將很快的廢除波士頓重建局,代之以一個新的,更為透明,更顧及社區想法的新機構。
但在許多企業界人士向他表示,擔心他的計劃會在不經意間削減了市內新土地發展後,馬丁華殊說“他不會很快進行這事”。
他在波士頓海港酒店和一批企業首長聚談時表示,“有些我們在競選時提議的事,我們得確定行得通”。他估計在他接掌市府的第一年中,前半年不會有大變動。
馬丁華殊向發展商,企業主管,律師們保證,他打算繼續推動已在進行中的發展項目。
他說,如果有改變,都會是經過仔細考慮,和企業界合作,確定人們感到舒適的改變。他一點也不想阻礙發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