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2月 14, 2013

華埠退伍軍人會、BCNC為小孩募捐玩具

聖誕節將近,波士頓華人社區今年也響應“為小孩募捐玩具”活動,波士頓華裔退伍軍人會和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都發起了募捐呼籲。
            波士頓華裔退伍軍人會會長司徒文信和前會長黃國麟,十二日晚特地出席紐英崙中華公所的特別會議,說明該會支持美國後被海軍陸戰隊“給小孩玩具(Toy for Tots”基金會的行動,為全美各地貧苦兒童,收集新的,未包裝的聖誕禮物,以期聖誕禮物,帶給貧苦兒童希望,促使他們成長為更有責任心,有建設性的愛國公民。
            該會將從十二月十三日起,一連三天,在華埠牌樓旁的肥牛火鍋店門口,擺出收集玩具攤位。
三天的擺攤時間分別為,十三日上午十點至下午一點,十四日上午十點至下午四點,十五日上午十點至下午一點。
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BCNC)也在這兩天中廣發電郵,籲請民眾捐贈新的,未包裝的聖誕禮物。該中心將在以十一至十三歲低收入家庭中學生為對象,由該中心青年中心舉辦的聖誕聯歡會中, 把這些禮物轉發出去。
BCNC建議,有心捐贈禮物者,可考慮彩虹織機(Rainbow Loom),UNO卡,擦指甲油套裝盒,以及遊戲店 (Gamestop),Itunes,星巴克。鄧肯甜甜圈的禮物卡等。BCNC員工也可以捐贈者名義,代購適合該年齡段的禮品。
有意者,可於週一(12/16)前,把捐贈禮物送到BCNC 38 Ash Street, Boston, MA 02111),交給Maggie Wong。查詢可洽maggie.wong@bcnc.net ,或 617-635-5129x1054。

圖片說明:


            波士頓華裔退伍軍人會會長司徒文信()和前會長黃國麟(左)十二日晚特地到中華公所呼籲社區捐贈禮物給小孩子。(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