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2月 28, 2013

波市第一夜推出手機app

38屆波士頓第一夜,即將從十二月三十一日早上十點開始慶祝活動。波士頓市長萬寧路和高地街基金會(Highland Street Foundation)昨(27)日宣佈,持有智慧手機者,將可下載軟體,做當天參觀行程的導航器。
            波士頓市長辦公室表示,這一免費軟體將列出波士頓第一夜的文化藝術活動,以及冰雕地點等等。人們可從蘋果或谷歌下載。
            萬寧路表示,今年的第一夜遊客,可以享有這麼有用的工具,得感謝Sparkline數位公司
            該公司營運長Michael McCay表示,該軟體可幫遊客獲得各項活動的即時資訊,遊客可以更容易找有哪些活動,在哪裡。

            今年的波士頓第一夜,將從早上十點開始陸續推出各項活動。所有外活動都可免費欣賞。室活動,四以下兒童入場免費,其餘各人需購買第一夜鈕扣,每個十元。波士頓一帶的CVS店,美國銀行分行等,都有出售。詢詳情可上網http://www.firstnightboston.or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