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2月 07, 2013

波市長交接團隊再添三名華人 12/9起辦小組公聽會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波士頓准市長馬丁華殊(Marin J. Walsh)的交接團隊越來越大,現已增至將近250人了。華人前進會行政主任駱里德昨(六)日發出新聞稿,稱許馬丁華殊交接團隊成員多元化,邀請了至少14名亞裔加入。
         駱里德在新聞稿中表示,交接團隊中的有色人種,包括在市長初選中互相競爭的三名共同主席,麻州大學的亞美教授,以及執掌洛士百利一家科技公司的非洲裔女性。11個工作小組的共200多名交接團隊成員,則至少有14名亞裔美人。
         本報在十二月四日時已根據馬丁華殊陣營的最新資料,報導了在九名共同主席,200多工作小組成員中,至少有五名華人。
         這五人分別為交通組共同組長,波士頓海港協會會長李威儀(Vivien Li),公共衛生組的塔芙茨醫療中心社區健康改善項目主任曾雪清,住宅小組的華人前進會行政主任駱理德,基本市府服務小組的麻州財政廳辦公室資訊科技企業分析員何遠光,藝術及文化小組的Barr基金會資深項目專員黃珊珊(譯音,San San Wong)。
         經該篇報導指出的其他亞裔交接團隊成員,包括教育組的麻州參議員陳翟蘇妮(Sonia Chang Diaz),經濟發展組的越助中心行政主任范文南,人民服務小組的城市投票權力(Right to the City Vote)田野聯絡員黎麗莎(Lisette Le)。
         駱理德昨日的新聞稿,指出交接團隊增加了添兩名華人,分別為教育組的昆士小學前任校長李素影,以及青年組的華裔青年計劃(Chinese Youth Initiative)員工林龍。
         駱理德隨後以電子郵件追加說明,漏列了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主任李隆華。由於馬丁華殊的交接團隊網站名單上,暫時還找不到李隆華的名字,無法知道他應邀加入了哪個工作小組。
         根據洛里德的名單,加入馬丁華殊交接團隊的其他亞裔成員有,市府基本服務組的共同組長, Escazu發展會創辦人兼經理My Lam,公共衛生組的健康資訊及分析中心健康政策分析師An H. Duong,塔芙茨大學講師Penn Loh,以及大波士頓法律服務助理Huong Phan
         馬丁華殊團隊五日已公佈各工作小組的首波六場公聽會日期,昨日駱理德也在向華文媒體發出的新聞稿中,重申了這些公聽會日期。
波士頓准市長馬丁華殊(Marty J. Walsh)昨(五)日傍晚宣佈交接團隊及議題工作小組的首波六場公聽會日期。各小組將把公聽會中收集來的意見,整合進報告中,在2014年一月底時提交給到時已上任的新市長。
目前已確定的公聽會日期,分別為:
經濟發展小組,十二月九日(週一)下午五點至七點,在牙買加平原的英文高中舉行,地址為English High School, 144 McBride Street, Jamaica Plain。
教育小組,十二月十日(週二)下午五點半至七點半,同樣在牙買加平原的英文高中舉行,地址為English High School, 144 McBride Street, Jamaica Plain。
            交通小組,十二月十六日(週一)下午五點半至七點半,在大西洋碼頭,地址為 Atlantic Wharf, 280 Congress Street。
            環境小組,十二月十七日(週二)晚七點至九點半,在牙買加平原的英文高中舉行,地址為English High School, 144 McBride Street, Jamaica Plain。
            公共衛生組,十二月十八日(週三)晚五點半至八點,地點還待確定。
人民服務組,一月十一日(週六),早上十點至中午十二點,在多徹斯特的海地多元服務中心,地址為Haitian Multi-Service Center, 185 Columbia Road, Dorchester。
有意出席公聽會者,可上網報名或查詢相關詳情, www.boston14.org。無法親自出席公聽會者,可上網遞交意見, www.boston14.org/share-your-ideas
交接團隊還將舉行一次全市的城鎮會議,安排所有的工作小組成員一起和波士頓市民見面。(更正Vivian Li中文姓名為李威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