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2月 17, 2013

夏倫華裔 1/25 辦春晚

夏倫(Sharon)華裔社區居民將於2014年一月廿五日(週六)晚,六點半至九點,假夏倫高中禮堂(181 Pond Street),舉行一年一度的春節聯歡晚會,歡迎各地居民參加。
夏倫聯歡籌委會表示,夏倫和周邊市鎮社區的老少居民,將合作舉辦春節聯歡晚會,以歌舞及文藝節目演出,迎接馬年來到。籌委會當晚也將頒發年度社區服務奬,表揚地方上對推廣多元文化有貢獻者。
活動入場免費,但籌委會歡迎商戶及個人贊助,登廣告者最低一百元,可列入晚會節目冊。所有款項收入,若有節餘,將捐給夏倫公立學校的外國語言文化基金,用以發展中文教學。
該基金每年發獎學金,鼓勵三名夏倫社區內中文成績優秀高中生。籌委會表示,夏倫鎮公立學校目前從小學到高中,全都開有中文課,是麻州開辦中文課的先驅市鎮之一。這些中文課學生依慣例,都會在春晚節目中展示所學,以中國歌舞祝賀出席者新年好。去年共約九百人參加了該鎮春晚。
有意贊助夏倫春晚者,可將捐款寄至 Sharon Public Schools / SCNY75 Mountain St, Sharon, MA, 02067。查詢可洽 sharon2014newyear@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