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2月 19, 2013

劍橋合唱團 12/22 唱台灣禁歌

劍橋合唱團將於12月22日(週日)晚7點30分,「禁不住的年代」為主題,在麻省理工學院奎斯吉禮堂(MIT Kresge Auditorium, 48 Mass Ave, Cambridge,MA)舉行冬季音樂會
合唱團將安排演出的曲目,包括全新編曲的1950-70年代台灣禁歌,「鹿港小鎮」、「苦酒滿杯」、「熱情的沙漠」、「今天不回家」等,將帶聽眾回顧戰後台灣的噤聲苦悶,以及其後春暖花開的喧囂繁華。
劍橋合唱團透露,獲選入國科會「千里馬計畫」,來哈佛大學訪問一年的高竹嵐,到波士頓後就加入了劍橋合唱團,唱男高音,還擔任駐團編曲。該團22日晚將演唱的四首新編台灣禁歌,就是他與該團指揮顏毓芬等人的大作。當晚的音樂會,也將是高竹嵐在美國的告別演出。
入場費採自由捐獻制。查詢可洽217-766-3035,Email:cccs-officers@mit.ed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