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2月 31, 2013

四校友會訂1/20 合辦 松柏梅竹滑雪會

北京大學新英格蘭校友會(松),波士頓南開校友會(柏),波士頓清華校友會(梅),交通大學新英格蘭校友會(竹)將於一月廿日(週一)攜手,舉辦第二屆“松柏梅竹”滑雪會,藉以加強友情,促進聯誼。
活動籌辦者表示,該活動歡迎其他院校校友及朋友參加,預定在一月廿日,馬丁路德日假期的下午一點至九點舉行,旨在同樂。活動選在距離波士頓約九十分鐘遠的Pats Peak滑雪場(686 Flanders Road , Henniker , NH 03242),相信初學者及滑雪老手都會滿意。
活動籌辦者還為校友們注解了一下,“松柏梅竹”的由來。台灣清華,交大素有“梅竹賽”傳統。“梅”取自清華校長梅貽琦,“竹”源於交大校長凌竹銘。北大校長蔡元培以“松”骨氣概著稱,“柏”則是指南開校長張伯苓。
活動費用團體價每人四十二元,包括租雪具費用。如果少於十五人,費用為四十八元。查詢或報名,可洽各校友會。 北京大學新英格蘭校友會(松)http://pkuaa-ne.org/,波士頓南開校友會(柏)https://sites.google.com/site/nankaialumniboston/,波士頓清華校友會(梅)http://www.tsinghua-boston.org/,交通大學新英格蘭校友會(竹)groups.google.com/JTUAlumniNE

主要聯繫人為清華ZHANG, JieXi,電郵為thaa_ski@tsinghua-boston.or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