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1月 20, 2013

MFA 為EBT卡持有人提供三元折價門票

波士頓美術博物館(MFA)和麻州過渡援助處(DTA)合作,將提供折扣價。凡持有電子福利轉帳卡(EBT)的麻州居民,每家可購買最多四張,每張三元的入場門票。
            波士頓美術博物館也提醒麻州居民,凡是年紀在17歲以下的麻州居民,平日下午三點以後入場都免費。該館每週三下午四點以後入場免費,但歡迎民眾自由樂捐。
            波士頓美術博物館館長馬可羅傑斯(Malcolm Rogers)表示,讓藝術容易親近,是該館的關鍵使命。藉由入場門票折扣,該館希望能讓更多家庭有機會欣賞該館館藏,使用該館提供的教育性服務。
            波士頓美術博物館本身並不處理電子福利轉賬卡的交易,只收取現金。該館表示,館內有許多教育性活動,例如幼童遊玩日,學校假期冒險週,可讓家長及學童領略豐富的文化經驗。
            根據有關單位的資料,麻州內每七名居民,就有一人仰賴電子福利轉賬卡,獲取補充營養,或食物券。
波士頓美術博物館共有45萬件館藏,一週七天開門,週六至周二為每日的早上十點至下午四點四十五分,週三至週五從早上十點開至晚上九點四十五分。正常的門票為成人25元,耆英及十八歲以上學生23元。查詢詳情可上網mfa.org,或617.267.9300

圖片說明:


            民眾參觀波士頓美術博物館。(圖由MFA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