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1月 07, 2013

天馬旅行社東主認罪 罰入獄兩年半,還款八萬餘給受害人

麻州總檢察官辦公室五日宣佈,華埠天馬旅行社負責人承認詐騙,薩福克高等法院法官判她入獄兩年半,還款88,555給受害者。
華埠社區去年發生天馬旅行社詐騙案,不下廿,三十人分別向華人前進會,麻州總檢察官辦公室求助,
麻州總檢察官辦公室介入調查後,去年起訴天馬旅行社,指該社負責人,41歲,住在波士頓的胡小玫,涉嫌以代購機票,代申請入籍等名義,向人詐財,收錢卻未提供服務。
胡小玫五日在薩福克高等法院,已就六項欺騙六十歲以上耆英,21項偷盜250元以上的控訴認罪。
薩福克高等法院法官何立(Charles J. Hely )判胡小玫入獄(House of Correction)兩年半。服刑一年半後,可緩刑十年。在緩刑期間,她將不准經營旅遊業,也不可收錢為人代購飛機票,訂位,或提供有關入籍及移民問題咨詢服務。
法官何立還下令要胡小玫歸還 88,555 元給受害者。這部分的判決可延遲到十一月十二日執行。
胡小玫是經由天馬旅行社(Sky Energy Travel, Inc.),向客戶收錢,協辦入籍申請等,但卻未提供服務,也誤導一些客戶,讓他們誤以為她收錢後,會幫他們代購機票,卻拿不出有效的機票。
2012年六月起,麻州總檢察官辦公室在收到許多抱怨後,開始調查。 
2009年十一月到2012年二月期間,共有16名受害者被騙53000元。胡小玫不但向付錢給她買機票的人說,他們的票有效,或很快就可拿到票,但實際上從未買票。
2012年二月到七月間,以及2010年時,胡小玫總共詐騙了顧客 42,000元。

            薩福克高等法院大陪審團在去年十一月五日,以及今年四月一日,都起訴了她,十月五日十,她承認有罪,並被判入獄,還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