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1月 02, 2013

中華公所新幹部候選人出爐 阮鴻燦、陳國華角逐主席

紐英崙中華公所選舉小組成員及主席,宣佈今年選舉的候選人。
右起,李奇舜,翁宇才,黃光野,梁添光。(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黃光野表示,今年的中華公所選舉將在十二月三日投票。中華公所訂十一月廿六日舉行本年度最後一次董事大會,屆時將要求各候選人出席,發表參選政見,並提交個人簡介,以供公所董事參考。                                  紐英崙中華公所訂十二月三日舉行下屆職員選舉,十月三十一日晚六點截止接受提名。陳國華,阮鴻燦將角逐下屆中華公所主席。                                 紐英崙中華公所選舉小組召集人,也是公所中文書記翁宇才,十月三十一日晚與小組成員李奇舜,梁添光,以及公所主席黃光野,一起宣佈了每一職位各有兩人的候選名單。                                                                                
十名候選人分別為,主席候選人陳國華,阮鴻燦;中文書記候選人蔡倩婷,雷景林;英文書記候選人梅伍銀寬,李嘉玲;財政候選人翁宇才,李翠屏;核數候選人談家權,黃立輝。翁宇才表示,中華公所共收到至德三德公所、僑聲音樂社,李氏公所,梅氏公所,昭倫公所,紐英崙廣東同鄉總會等機構遞交的六份提名表格,都是在截止接受提名前ㄧ、二日才收到的。
            其中至德三德公所和僑聲音樂社填具的遞交表格日期,都是十月廿八日,提名的五人,也都是同ㄧ批人,依照主席,中文書記,英文書記,財政,核數等職位順序,分別為陳國華,雷景林,李嘉玲,翁宇才,黃立輝。
            紐英倫廣東同鄉總會的填表日期也是十月廿八日,提名三人,依序為主席阮鴻燦,中文書記蔡倩婷,英文書記梅伍銀寬。
            李氏公所填表日期為十月廿七日。提名一人,財政李翠屏。
            昭倫公所填表日期為十月廿八日,提名兩人,分別為主席阮鴻燦,核數談加權。
            梅氏公所填表日期為十月廿八日,提名一人,英文書記梅伍銀寬。
            十名候選人中,有五人是現任或前任中華公所職員,有三人曾經參選中華公所職員。
            翁宇才,陳國華,黃立輝等三人均為中華公所現任職員,擔任職位依序為中文書記,英文書記,財政,但分別獲提名參選不同職位的下屆職員。
李嘉玲,雷景林則是上一任,2010-11年的中華公所英文書記,中文書記。
2011年時曾經參選中華公所職員的獲提名者包括阮鴻燦,談家權,李翠屏。他們那時參選的職位依序為主席,中文書記,核數。
中華公所董事謝中之在926日時,曾以電子郵件向中華公所當局提出質疑,指章程第廿條規定公所職員,亦即執行董事,任期二年,不得連選連任。
紐英崙中華公所選舉小組共有七人,包括翁宇才,李奇舜,余仕昂,梁添光,李天生,雷國輝,鄭慧民。十月三十一日晚,其中四人分別因刻在外州,生意繁忙,或身體不適,未能出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