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1月 08, 2013

11月9日波士頓地區抗議 ABC 集會動員書

119日波士頓地區抗議 ABC 集會動員書 -- 求關注 求轉發
119日遊行:  時間:11AM-13PM
地點:Boston Common(Park Street),Boston

最新資訊請點擊右上角按鈕關注本公共帳號。
各位同胞:
我們都是旅居美國大波士頓地區的華人華僑,119日在Boston Common (Park Street Side)集會,向ABC電視臺和Disney表示強烈抗議,遣責ABC電臺1016日播出的含有辱華言論的節目,正式表達我們的如下訴求:

第一:ABC承認錯誤,通過電臺和媒體網路正式地向全美華人和其電視觀眾做出誠摯道歉。
第二:ABC立即解雇Jimmy Kimmel
第三: ABC採取措施,避免此類事件再次發生。

2013 1016日, 在美國ABC電視臺的Jimmy Kimmel Live節目中, 當主持人 Jimmy Kimmel)問到美國欠下中國龐大的債務, 如何解決時,一個六歲的男孩回答: 可以殺光所有華人。 這時Jimmy Kimmel竟然回答:這是一個有趣的想法。之後,他又居心叵測地提出 “我們是否准許華人活下去?的問題。該節目的製作是提前錄製的,在播出前對這樣的言論不刪減,不譴責,反而任其播出,充分顯示出該臺蔑視華人的立場和主 持人幸災樂禍的醜陋嘴臉。我們認為,在當今時代,如此辱華仇視種族的言語在我們社會應毫無容身之地。它的播出,是ABCDisney的恥辱。

 全美華人的抗議聲中,ABCJimmy Kimmel勉強進行了所謂的道歉,然而卻毫無誠意,絲毫沒有承認自己的錯誤,只是把他們錯誤的視頻用刪除的方法給遮蓋起來,並口口聲聲言下之意是我們華 人不能理解他們的玩笑。可是殺人,還是殺光一個種族能算是玩笑嗎?放眼全美,他們敢跟其他哪個族裔開這樣的玩笑?誘導鼓勵小孩以滅絕種族以及剝除別的種族 的生存權的方式來賴掉責任,是公共媒體所要傳給我們的孩子的嗎?今日的教唆,明日的校園慘案。今天的屠華言論,明日的種族屠殺宣言。

ABC 必須要正式地公開向所有華人和節目收看者道歉!必須要承認他們在那個節目中所說的話是非常不合適的,是在宣揚不恰當的暴力!並且是在孩子面前宣揚不恰當的 暴力!他們必須要為他們錯誤地錄製並播出這個節目表示誠懇的道歉!立即解雇Jimmy Kimmel!並且承諾今後在節目審查時引入相關機制保證類似錯誤 決不再發生!

來吧,是時候挺起我們的胸膛,捍衛我們的尊嚴,保護我們的孩子!來 吧,團結在一起,呐喊出你心中的憤怒,讓全美國都能聽到我們的聲音,看到我們的力量!一個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我們所有人在一起,力量是無限的!我們要讓 全美國都知道,從現在起,我們華人不再軟弱,我們的尊嚴不容侵犯!來吧,請參加我們下麵的抗議活動。如果因故不能親自參加,請你在財政上支持我們。

多謝你的支持和參與。
大波士頓地區抗議ABC活動的參與者們

11月9日遊行資訊:
時間:20131109日(星期六) 11AM - 1PM
地點:Boston Common (Park Street)Boston

地鐵紅線和綠線(Park Stre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