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0月 11, 2013

波士頓選民登記十月十六日截止


波士頓選務局提醒選民,有意參加十一月五日的波士頓市大選投票,得在十月十六日(週三)之前,辦妥選民登記。
            波士頓市選務局表示,有意登記成為選民,或更改登記的波士居民,必須親自到市政府大樓,或是寄發信件,打電話到波市府辦理,也可以從網站上下載登記表,填妥後寄交。
            波市選務局在市府大樓的辦公室號碼是241,十月十六日當天將開門到晚上八點。打算在晚上五點以後再到市府辦理選民登記者,可從國會街(Congress)入口進入市府大樓。
            該局還從即日起,接受申請缺席投票。查詢可電洽617-635-3767,或上網
            波士頓環球報日前一篇文章指出,波市今年的大選,選情緊張,各候選人崔票,連流浪漢都不放過。
            一名流浪漢在該文中透露,這選舉對他說有切身關係,早在他失業前,他也負擔不起一個像樣的地方,希望能借選舉,選出一個能建造更多可負擔住宅的市長。
            南端的流浪者之家,松街客棧(Pine Street Inn),日前就辦了一次選民登記華棟。該庇護所主任 Lyndia Downie表示,過去八年來,每逢大選舉,他們就和蘿
絲的地方(Rosies Place),聖法蘭西斯屋(St. Francis House),婦女午餐地等為流浪漢服務的組織合作,選民登記,登記了不下一百名選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