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9月 29, 2013

台學聯慶中秋 近三百人同歡




新英格蘭台灣同學會聯合會日前舉辦的“夏日八逼Q”,破紀錄的有280多人出席,一整個下午,只見水城Arsenal Park人頭晃動,烤肉香四溢。
新英格蘭台灣同學會聯合會在會長林俞安,副會長呂承翰,秘書劉汶新,幹部斐家宜,林子為,黃達民等學聯幹部,抱著“今年中秋我們管定了”的熱情,出動“中秋烤肉裝熟趣”等新代用語,轟轟烈烈的舉辦中秋烤肉會。
由於台學聯會長林俞安本人還是大學部本科學生,今年的台學聯聚會,在研究生之外,增加了許多大學部學生,會場洋溢的青春氣息,格外濃厚。
新英格蘭台灣商會大動員出席,包括王本仁,蔡坤喜等前會長,以及現任會長胡美惠,副會長許欽俊,以及許炳煌,趙章績,都趕來與同學互動。
他們送到會場的冰淇淋,燒肉等美食,也大受歡迎。
            為了製造趣味,氣氛,促進不同學校學生的彼此認識,交流,台學聯還事前分組,玩“矇眼打西瓜”遊戲。會場中指路聲,尖叫聲此起彼落,熱鬧非常。
            經文處教育組組長黃薳玉,台學聯顧問牙醫師王世輝當天也特地到會,和學生同樂。
            台學聯在夏日中秋之後,將於十月十九日舉辦賞楓之旅,一早八點到波士頓華埠排樓前集合,一探新英格蘭不可錯過的景點之一“水槽峽谷(Flume Gorge)“。
圖片說明:
            新英格蘭台灣同學會聯合會中秋迎新,近三百人大聯歡。(菊子攝)
            新英格蘭台灣商會的王本仁(右起),蔡坤喜,台青商會長康麗雪, 許炳煌,許俊欽等人恭喜台學聯會長林俞安(中)活動辦得成功。(菊子攝)
            矇眼打西瓜遊戲,惹得場中眾人尖叫。(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