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9月 23, 2013

波士頓亞裔青年協會宣導無煙大廈


波士頓華埠大同村,公路村在波士頓亞裔青年協會(YES) 青少年志工的推廣,宣傳下,距離無煙大樓更近一步。
            波士頓亞裔青年協會的游誠康表示,該會在達娜法柏癌症中心(Dana-Farber Cancer Institute),聯合路/吉米合作基金 United Way/Jimmy Fund Collaborative贊助下,一連兩年辦理宣導戒煙活動。
            該會16名青年分成兩批,到大同村,公路村的樓宇大堂,擺出資訊攤位,派發無煙住宅大廈(smoke-free housing)的宣傳資料,宣導在住宅大廈內抽煙,對吸煙,以及吸到二手煙居民可能造成的健康影響。他們還回答村民的提問,要求村民填寫調查表,說明他們支持或反對無煙住宅大廈的理由,在請願書上簽名。
            波士頓亞裔青年協會表示,他們將把收集回來的請願書,交給兩棟大樓業主,促請他們把大樓改變成公共空間,或住宅單位內都無煙的大廈。
        為提醒居民不要抽煙,保持居住環境的空氣清新,該會青少年還製作了包括英文,中文,西班牙文的 “無煙生活/無煙區“多語標誌牌,將張掛在大同村及公路村的多個地點。

圖片說明:
            波士頓亞裔青年協會的青年領袖們進大同村,公路村宣導無煙大廈。左至右,Weixin Gao, Katy Zhen, Michael Chan, Joyce Huang, Wen Liang, Terry Liang, Catherine Tsang, Mandy Chen, Madi Jew(圖由波士頓亞裔青年協會提供)

 左至右,Wen Liang, Catherine Tsang, Mandy Chen, Joyce Huang, Eva Wu, William He, Phillip Chen(圖由波士頓亞裔青年協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