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9月 16, 2013

耆英會白禮頓樓九月慶生


中華耆英會白禮頓樓913日慶祝四名壽星添歲,預報919日的中秋節正日,將辦中秋慶祝會。
            中華耆英會白禮頓樓主任梅麗梨向壽星獻花,送上禮物,與出席眾人同唱生日歌,請壽星們許願,切蛋糕後指出,九月份的壽星是四朵金花,黃蓮娣、呂少娟、胡少英、蔡嬋桂。其中胡少英,蔡嬋桂還是第一次來參加白禮頓樓生日會。
            耆英會的金牌司儀李積秀、樂趙令瑜特地加祝她們福如東海年年在,壽比南山日日高,祝福一眾耆英日日健康,時時開心。
樂趙令瑜帶領歌唱班為壽星們唱了三首歌: 月亮代表我的心、高山青、當我們在一起。出席耆英中,個人表演有周玉韶獨唱祝福,李振修獨唱我和你、花好月圓,阮澄宇獨唱粵曲情憎偷渡瀟湘館。
慶生會最後的抽獎,更是最佳的餘興節目!
中華耆英會白禮頓樓主任梅麗梨當天還預告白禮頓樓未來活動,包括919日慶祝中秋,即日起,秋季電腦班接受報名。查詢詳情可洽周先生: 617-789-4289

圖片說明:

(左到右)中華耆英會白禮頓樓主任梅麗梨向壽星們,胡少英, 蔡嬋桂, 黃蓮娣, 呂少娟獻上祝福。(圖由耆英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