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9月 10, 2013

華埠牌樓電影節9/13-15登場 甄子丹情逢敵手打頭陣



 情逢敵手劇照。(圖由ACDC提供)

亞美社區發展協會(ACDC)將於913日至15日間,在綠路旁的華埠公園,舉辦第8届“牌樓電影節”,免費放映三部中國電影。
創辦華埠牌樓電影節的Jean Lukitsh,和王英健等五人是牌樓電影節今年的籌備委員會委員,挑選的三部片,既有功夫,也兼顧亞洲其他地區文化元素。
牌樓電影節將於舉行期間的每晚七點,安排現場表演,八點開始放映影片。已排定放映的影片及日期分別為:
中華丈夫劇照。(圖由ACDC提供)
913日放映1985年拍攝,片長95分鐘,新藝城出品的“情逢敵手”。袁和平導演,甄子丹,羅美薇,袁和平,狄威,上山安娜等人主演。影片為廣東話發音,有英文字幕。這部片揉和了功夫武術與當時最流行的霹靂舞,那時才剛出道,拍了處女作“笑太極”一片的甄子丹,更有模仿查理卓別林,還大跳霹靂舞的精彩鏡頭。
 飛俠小白龍劇照。(圖由ACDC提供)
            914日放映1978年拍攝,片長104分鐘,邵氏兄弟出品的“中華丈夫”。劉家良導演,倪匡編劇,劉家輝,徐少強,倉田保昭,水野結花,劉家良等人主演。故事為一對愛好武術夫婦對中國少林功夫與日本忍者武士道孰強孰弱的爭辯。影片為國語發音,有英文字幕。
            915日放映2004年拍攝,片長93分鐘的“飛俠小白龍”。葉偉信導演,張柏芝,吳鎮宇,安志杰主演,是一部奇情浪漫武俠喜劇,描述一名香港青少年,必須用她新學來的魔術功夫,拯救她的王子。影片為粵語發音,英文字幕。
            亞美社區發展協會表示,該會得以每年舉辦這廣受社區大眾歡迎的活動,全靠多名善心人士捐助。
            今年的捐助者,包括東南亞亞裔中心,Amy CheungThe Druker公司,李保華,陳貽美夫婦,紐英崙針灸學院,華人醫務中心,塔芙茨醫療中心,市區策略,美國基金,UtileVincent MoyKaren SoohooEmily Yu等等。
            活動收入將用於支持ACDC的青年項目。查詢詳情可洽 Jean Quintal , 電郵Jean.Quintal@asiancdc.org ,電話 617-428-2380 x 20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