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9月 11, 2013

波士頓安良工商會啓動慶祝110周年系列活動

梅炳鈿(中)恭喜王德松,雷軍得象棋賽冠亞軍。(圖由安良工商會提供)
 波士頓安良工商會要員歡迎李池湘(左三)為該會辦講座。(圖由安良工商會提供)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 波士頓安良工商會為慶祝成立110週年,九月份展開一系列慶祝活動,除象棋賽,乒乓球賽,麻雀賽陸續開場外,昨(10)晚還推出李池湘粵曲欣賞晚會,為預定927日晚在昆士市龍鳳酒樓舉行的慶祝大會,拉開序幕。
        梅炳鈿主持的象棋賽,共有十幾,廿人參賽。99日在波士頓安良工商會位於波士頓華埠乞臣街會址大樓四樓麈戰一日後,由王德松,雷軍奪得冠亞軍,將於9月27日晚,在波士頓安良工商會假昆士市龍鳳酒樓舉行的成立110週年慶祝大會上,再決勝負。
            梅宇國主持的乒乓球賽,也將在當晚揭曉比賽結果,並頒獎。
            安良慶祝成立110週年的系列活動中,還包括一場粵曲欣賞晚會,邀得來自廣東番禺的著名粵劇花旦李池湘,與本地演唱粵劇好手,單鳳琴,雷玉霞等人一同演出。
 參賽者在安良會所專心下棋。(圖由安良工商會提供)
            98 日,單鳳琴特地邀請李池湘在波士頓安良會所,先辦一場講座,向粵劇愛好者講解演唱粵劇竅門,示範做手,身段。即將在僑聲音樂社訂921日 “帝女花” 公演中擔綱的雷玉霞,也藉機會,請行家指點了一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