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8月 14, 2013

華埠波市長候選人論壇日程有變動

原定今(14)晚在昆士小學飯堂舉行的波士頓市長候選人論壇,因時間、地點與波士頓公園及娛樂局的公聽會有衝突,臨時改期。
      麻州州長亞美顧問委員會副主席李超榮昨日發出通知,說明該會和華埠居民會合作的波士頓市長候選人論壇系列,原定今日,814日晚,安排候選人麥可羅斯(Mike Ross)與華埠選民見面,但臨時確認波士頓公園及娛樂局訂於同一時間,在同一地點舉行公聽會,這波士頓市長候選人論壇被迫改期、延後舉行。
      李超榮在通知中,另公佈了新的波士頓市長候選人論壇系列日程表。接下來的幾場論壇,仍在昆士小學(Josiah Quincy School, 885 Washington St., Boston)飯堂舉行,日期及時間分別為:
      94(週三)6點半,薩福克郡地方檢察官丹康利(Dan Conley)
      911(週三)7點半,波士頓市第4區市議員查理楊西(Charles Yancey)
      原定今日出席的波士頓市第8區市議員麥可羅斯(Mike Ross),新日期還待安排。

      李超榮強調,主辦單位已接觸了所有的市長候選人,歡迎他們進華埠與選民見面,但迄今確定出席的,只有已出席者,以及前述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