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8月 02, 2013

透過攝影聲音補捉社區健康展進摩頓市展出

摩頓市長葛帝生(Gary Christenson)日前接見華美福利會青年協會中的摩頓高中學生,歡迎他們到摩頓市府大廳,展出描繪社區健康心理的攝影作品。
這數名學生參加華美福利會與華夏文化協會合作,為期12個月,揉合社區參與和藝術創意活動的學習,並藉攝影作品,從他們的亞美青少年角度來詮釋社區精神健康。
該攝影作品展命名為「透過攝影聲音補捉社區健康(Capturing Community Wellness through Photovoice)」的攝影展,今年4月獲得關注憂鬱症家庭協會(Families for Depression Awareness)頒給倡導心理健康傑出服務獎,將在摩頓市府大廳展至86日。
摩頓市長葛帝生表示,學生們的藝術創作能力,以及他們對促進社區心理健康的努力,都讓他印象深刻。他鼓勵市內居民到市府參觀展出。



塔大實習生Alice Chan華美福利會青年協調員 Devin Young,摩頓市長葛帝生(Gary Christenson),以及Tsering LhadonTiffany Du ,和洪梅等人在作品前合影。(圖由摩頓市府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