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8月 27, 2013

僑委會副委員長呂元榮 8/27抵波士頓訪問


            行政院僑務委員會七月底完成人事變動後,副委員長呂元榮將於今日(八月廿七日)抵波士頓訪問,拜會僑團,與僑界餐敘,並定八月廿八日(週三)傍晚,舉辦僑務座談會。
            台灣政壇在江宜樺今年二月接替陳沖,擔任行政院長後,七月發生大地震,七名政府高層首長換人,其中和海外僑界有直接關係的是吳英毅卸任,曾在僑委會服務的原政務委員陳士魁接任。
            僑委會在馬英九總統的第二任期內,人事有所精簡,副委員長從兩人減為一人。任弘留任,薛盛華轉任海外信用保證基金董事長。
            內閣改組確定後,吳英毅在七月三十一日的僑委會歡送會中,和共事五年多的同仁道別。陳士魁接任僑委會委員長。
            波士頓僑教中心上週六公佈,新任僑委會副委員長呂元榮,將於八月廿七日抵波士頓訪問,拜會僑團,舉辦僑務座談會,聽取僑胞意見。
            根據僑委會網站,呂元榮副委員長畢業於台灣大學法律系,曾在紐約及金山灣區兼任辦事處組長,僑教中心主任,並曾任中央廣播電台董事。
            波士頓僑教中心表示,拜訪僑團的行程,將因應各僑團首長外遊歸期,與各別僑團協商後再定,目前已確定的兩項行程,分別為八月廿七日晚六點半,在波士頓龍鳳大酒樓出席紐英崙僑領餐會,八月廿八日下午五點,在波士頓僑教中心舉行僑務座談會。
            紐英崙中華公所八月廿四日(週六)時發出通知,說明呂元榮副委員長將於八月廿八日中午左右,訪問中華公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