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7月 24, 2013

John Connolly 抽中8號籤 華埠籌款4500

陳綽敏(左起)、陳穎玉、伍綺玲,都是約翰康納利(John Connolly)(左二)
的支持者。(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 波士頓市長候選人約翰康納利(John Connolly) 722日晚在帝苑大酒樓舉辦籌款會,挾著上週才在民意調查中領先群雄,又在選票排名上抽中8號幸運籤的喜氣,向近百出席者坦言,希望爭取更多華埠選民支持,再造選舉勝利喜訊。
            約翰康納利坦率透露,六年前他首度當選波士頓市不分區議員,贏的票數很少,相信是華埠的支持,讓他贏得選舉,他因此一直很重視華埠。
  阮鴻燦()、鍾志生()是約翰康納利()在華埠社區的主要支持者。(周菊子攝)
            約翰康納利在致詞時點名感謝阮鴻燦、鍾志生、曾雪清等人的協助,也重點指出,健康、公共安全、華埠圖書館、可負擔住宅、高品質的工作,都是華埠民眾一再強調的需要。一旦他當選市長,一定會把華埠推動成為國際旅遊景點。
            約翰康納利也強調教育是未來發展的基礎,將召集所有市民齊心協力的使波士頓變成更偉大的城市。718日時,他已宣佈一項教育計劃,打算把市內每一所高中和一家本地企業,一所大專院校和一個行業工會,或社區組織配對成合作夥伴,以期學生踏入社會時具備更妥善的就業技能。722日這天,他還宣佈,一旦當選,將增加市府預算,指定自行車道。           
    波市長候選人約翰康納利(左五)和華埠社區的支持者合影,包括曾雪清
(右一)、湯鳳鳴(右二)、劉華權(右五)等人。(周菊子攝)
            根據波市府的選舉結果資料,2007年的那場波市不分區市議員選舉,共有9名候選人,當選的4人及得票數,依序為米高法拉提的25863票,史帝芬莫菲的23659票,尹常賢的23230票,以及吊車尾的約翰康納利21997票。
在這一年的選舉中,信義大廈投票站,也是第3小選區第8投票站(Ward 3 Precinct 8),共以467張選票,投出1309票。前述各人的得票數,依序為 311票,111票,379票,163票。
今年和約翰康納利競爭波士頓市長一職的小阿若約(Fleix D. Arroyo)2007年也參選了波市不分區市議員,但以18579票引恨。他在信義大廈投票站獲得的票數為216票。
苑大酒樓東主黃官羨()、羅文雅()夫婦稱讚約翰康納利()親切,
年輕有為。
(周菊子攝)
2009年時,米高法拉提及尹常賢搭檔競選市長,波士頓市不分區市議員席位和今年一樣,有兩席空缺,小阿若約捲土重來,以45144票的第3高票當選。
22日晚的籌款會,由曾任波士頓市長萬寧路(Tom Menino)亞裔聯絡員的鍾志生做引言人,以廣東話輔以志工的國語翻譯,向出席者說明,他曾和約翰康納利的父親共事,在約翰康納利搬到西洛士百利之前,一直是鄰居。大約一個月前,他和阮鴻燦、約翰康納利等人
            722日的這場籌款會由阮鴻燦、鍾志生等人協助策劃,當晚的非正式結算,共籌得4500元。
華埠獅子會會長陳寶萍當晚當義工。(周菊子攝)
出席籌款會者,在帝苑大酒樓東主黃官羨、羅文雅夫婦,當晚當義工的華埠獅子會會長陳寶萍,華埠居民會、大同村等的居民之外,還包括麻州州長亞美顧問委員會的主席陳潁玉、委員陳綽敏,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行政主任伍綺玲,塔芙茨醫療中心社區健康主任曾雪清,李氏公所的李奇舜,黃氏公所的黃國威、黃鷹立,三益公所的黎雯、何遠光,中華公所英文書記陳國華,以及陳務枝、容偉輝,華埠社區議會議員陳國航等。
   華埠居民會共同主席余仕昂(左三)、梅陳月嫦(右二)、執委陳丹心(右一)
余秀情
(左一)等人和波市長候選人約翰康納利合影。(周菊子攝)
            在薩福克(Suffolk)大學和波士頓前鋒報合作,有600人回覆,718日公佈的一項民意調查中,康納利領先群雄,支持者有12%。緊接於後的是麻州眾議員華殊(Martin Walsh)11%。薩福克郡地方檢察官康雷(Daniel F. Conley)排第3,支持率9%。波市第5區市議員康沙弗(Robert Consalvo)8%,波市第8區市議員麥可羅斯(Michael P. Ross)及前任麻州眾議員雷琪(Charlotte Golar Richie)各得5%。有40%的選民未決定支持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