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7月 13, 2013

Fox 25 Zip Trip 到昆市 司徒士英會市長

昆士市的快樂山公園(Merrymount Park)噴泉旁,昨(12)日熱鬧非常。昆市市長柯奇(Tom Koch)、麻州前任財政廳廳長卡希爾(Tim Cahill)、諾弗克郡治安官貝洛帝(Michael Bellotti)都來這兒上電視。
            Fox 25電視台的晨間新聞播報室,昨日搬到了興國街839號對面的昆市快樂山公園噴泉旁。昆市府早在兩、三天之前,就在市府網站上廣告週知,籲請市府屆時出席,向電視機前觀眾,展示昆市精神。
            昆市市長柯奇(Tom Koch)、麻州前任財政廳廳長卡希爾(Tim Cahill)、諾弗克郡治安官貝洛帝(Michael Bellotti),昨日也都一早來到這戶外製播室,和Fox 25電視台的新聞評論員Doug "VB" Goudie,以及晨間節目主持人Shannon Mulaire Gene Lavanchy等人,在電視機前閒談。
            Fox 25號電視台這行之已近10年的夏日戶外製播晨間節目,為吸引觀眾出席,邀有許多廠商擺攤,儼然一個小型園遊會,出席民眾在那享用免費的鄧肯咖啡、甜甜圈,Teddie.com花生醬,Kimball農場的自製冰淇淋,Tedeschi食品店地各色飲料,Bernie &Phyl’s展示床墊,還有MLRealtyNE.com提供免費住宅評估,Fallon社區醫療計劃介紹購買計劃者參加健身活動可獲現金獎勵、波士頓兒童醫院擺出資料及水壺等等。
            在會場填交資料者,還可參加抽獎,有機會得到一輛Mazda6轎車。
            昨日一大早,會場內並沒有多少亞裔面孔,反倒是工作人員中有一名華裔。原來曾任波士頓劍虹體育會主席,現為財務的司徒士英是Fox 25 電視台的資訊系統主任,電視台每次到戶外做節目,他也都跟著去,以確保現場的電訊設備、網站圖片都正常運作。
            司徒士英表示,Fox 25把晨間新聞帶進社區之內製播,一來是拉近新聞播報室和收視人之間的距離,給新聞播報人員一個和他們的粉絲見面的機會,另一方面也藉此在電視畫面上展露多些人們的歡樂臉龐。


圖片說明:

            昆士市長柯奇(Tom Koch)會見Fox 25的司徒士英。(菊子攝)
          

            昆士市長柯奇(Tom Koch)()和諾弗克郡治安官貝洛帝(Michael Bellotti)()接受Fox 25新聞評論員Doug "VB" Goudie的訪談。(菊子攝)

沒有留言: